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云浮新区建设加速 宝能城市广场项目一期封顶

云浮日报  作者:罗强 刘烁  2013-12-20 17:15

[摘要] 今年以来,云浮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新区重点项目的部署要求,采取积极措施,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工业、第三产业项目的建设,呈现项目建设质量显著提升、城市和基建项目成为投资热点、工业生产项目建设进度快等特点。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云浮新区重点项目再结硕果:宝能•城市广场项目期建设工程全部封顶。

今年以来,云浮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新区重点项目的部署要求,采取积极措施,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工业、第三产业项目的建设,呈现项目建设质量显著提升、城市和基建项目成为投资热点、工业生产项目建设进度快等特点。

宝能•城市广场

昨日,记者从宝能•城市广场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期建设工程——商业步行街,十栋大楼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园林官网、路面铺设、室外装潢以及室内分户型装饰。项目将于本月21日正式开盘。

在建设现场记者看到,7米宽、160米长的临时看盘通道已完成全部路面铺设,营销体验中心(如图)及各栋商业楼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项目期商业步行街建设工程,总占地面积约45000平方米,包括十栋商业楼,359个面积为40—120平方米不等的商铺,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目前正在紧张进行收尾工作,迎接21日正式开盘。整个一期工程将于2014年6月正式完工。

据了解,宝能城市广场项目共份三期建设,期商业步行街、纯商铺,第二期9栋33层高尚住宅项目。第三期4栋22—33层的写字楼。目前除期已全部封顶外,第二期将于2014年1月开始动工建设。整个工程建设完成后,将形成一个集商业、住宅、办公、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成为云浮新区标志性建筑。

据云浮宝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富明介绍,工程一期商业步行街项目,将于本月21在云浮市区“源盛广场”一楼宝能营销中心正式开盘。届时,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并有专车接送客户到新区建设现场看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