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佛山大桥维修 市民可绕行一环汾江路禅西大道

佛山日报  作者:王晓丹  2013-11-26 09:26

[摘要] 佛山大桥维修 民警为你指路,施工持续至明年3月,市民可绕行一环、汾江路、禅西大道等。

佛山大桥上周六(2013年11月23日)已经开始维修施工,计划于2014年3月完工。施工期间,南往北一条车道被封。各位司机大佬,不想被堵在佛山大道就提早绕行吧。11月25日,禅城警方发布绕行提醒。

警方介绍,佛山大道是贯穿佛山中心城区南北走向的最主要干道,日车流量超过20万辆,受佛山大桥维修施工影响,佛山大道禅城路段由南向北往广州、大沥方向容易出现行车缓慢、堵塞。为此,禅城交警加大佛山大道沿线及周边的警力投入,强化现场疏导分流、优化周边交通信号配时、增加外围指示引导和电台实时路况播报,力保佛山大道的交通安全有序。禅城交警呼吁广大司机朋友守法行驶、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同时建议提前选择好路线绕行:

一、江门、南海九江、顺德乐从方向来的车辆建议在乐从上一环行驶,经一环西线转桂丹路往西至谢边立交前往南海大沥、广州;也可以选择佛开高速直接前往。

二、佛山大道以东禅桂片区的车辆可以选择汾江路、文华路、南海大道等道路往北行驶,经海八路往西至谢边立交前往罗村、大沥、广州。

三、佛山大道以西石湾、张槎片区的车辆可以选择禅西大道往北行驶,经桂丹路往东至谢边立交前往桂城、大沥、广州。

 推荐阅读:

禅西大道南延至佛山一环 潭州水道将修特大桥

为避免拥堵 佛山大桥大修延后兆祥路等也推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