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内地投资者海外置业今年突破五十亿美元

云南信息报  2013-11-25 15:38

[摘要] 近年来,中国投资者到海外投资置业的步伐越迈越快。据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迄今为止交易额已突破50亿美元。

近年来,中国投资者到海外投资置业的步伐越迈越快。据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迄今为止交易额已突破50亿美元。对此,专家认为,随着国人财富不断积累增加,再加上国内对投机性购房的限制、股市低迷、投资渠道窄化等原因,使得不少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海外房产,尤其是上层中产群体正逐渐成为海外购房主力军。

据仲量联行的数据分析显示,中国内地房地产投资者海外投资的目的地表现最为活跃的市场仍为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其中,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在欧洲的交易额自2012年以来持续增长,2013年第三季度末已接近20亿美元,同比上涨25%。2013年第三季度,中国境外投资者在澳大利亚商业房地产市场的交易额接近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近一倍。而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在2013年美国房地产市场总投资额也将突破20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