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户籍幼儿区外就读 仍可领学前教育补贴

珠江时报  作者:邓颖昕  2013-11-21 08:40

[摘要] 在禅城区外就读的户籍幼儿也可以领补贴啦!记者从区教育局了解到,禅城区学前教育补贴对象扩展到具有禅城区户籍,且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合法幼儿园就读的学龄前3年在园幼儿。

在禅城区外就读的户籍幼儿也可以领补贴啦!记者从区教育局了解到,禅城区学前教育补贴对象扩展到具有禅城区户籍,且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合法幼儿园就读的学龄前3年在园幼儿。

据了解,此前有不少家长反映禅城区户籍幼儿在区外就读无法享受政府补贴。近日,禅城区印发《调整禅城区学前教育补贴发放范围实施方案》,根据方案,禅城区从2013年起,将学前教育补贴对象扩展到在区外幼儿园就读户籍幼儿。也就是说,禅城区学前教育补贴对象调整为:具有禅城区户籍,且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合法幼儿园就读的学龄前3年在园幼儿。每名幼儿可以享受3次补贴。

据悉,禅城区学前教育补贴制度自2011年开始实施,对象逐年扩展,2013年起覆盖区内、外就读的学前三年(大、中、小班)就读幼儿。目前,在禅城区内就读的幼儿已由幼儿园代为申领补贴,并将在12月2日~12月13日期间接受区外就读幼儿家长申请补贴。

禅城区教育局提醒,家长可到禅城区教育信息网(www.ccjy.cn)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申领表格,填写后到现就读的幼儿园签名盖章,连同相关材料交到户籍所在地学区指导中心。今年禅城区学前教育补贴标准为每生每年600元,其中在佛山市内、禅城区外的幼儿园就读的户籍幼儿,由幼儿就读幼儿园所在区补助300元,禅城区再补助300元。在佛山市外合法幼儿园就读的禅城户籍幼儿,可回户籍所在镇(街道)学区指导中心申领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