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限购"升级 非本地户籍缴社保期提至三年

——广州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意见

房天下   2013-11-18 17:26

[摘要] 广州房地产调控“穗六条”出炉,暂定对能提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 手住房),并将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至7成。

房天下快讯 2013年11月18日,广州发布“限购升级令”,规定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需满足在广州前5年内连续缴纳3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保条件,限购1套住房,并将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至7成,对提供虚假购房资料骗购住房的,不予办理房地产登记。 【政府公告

广州限购

佛山房天下资讯中心/制图

广州限购令升级 利好广佛交界楼市

高力国际调研及咨询部董事陈厚桥则表示,广州限购升级对佛山楼市有一定的帮助。因为价格优势,目前很多广州人希望在佛山买房,特别是千灯湖地区。而广州中原地产项目总经理黄韬则称,广州限购令升级对佛山整体楼市不会影响很大,但会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广佛交界的佛山项目销售,至于第二套房由六成首付将进一步提升则是意料之中的事。

近年来,多个广佛交界楼盘销售都取得不俗的成绩,成为广佛候鸟置业热选,包括中海锦城、保利·西雅图等等项目。10月9日,由万科竞得的金融C区商住地块,位于中海锦城对面,与广州仅一桥之隔,建筑面积达到92万平米,广州客或将成为项目消化主力。

佛山受影响不大 对“限购令升级”静观其变

佛山世联总经理葛朴称,“穗六条”虽然提高了外地户籍在广州购房的门槛,但因为佛山限购的影响,那些欲在广州买房的购房者短时间内还不能转化为佛山的购买力。另外一方面,就目前来说,在佛山购房的广州客户大多属于刚需人群,很多人本来就工作在佛山,有缴纳佛山社保,也不会受到穗六条的影响。

至于佛山跟进升级限购令的可能性,葛总也表示可能性不大。他认为佛山房价一直较为稳定,限购又阻拦了一批欲在佛山置业的外地客户,供求基本均衡,不存在进一步升级限购令的必要。

葛总认为,不必过度解读“穗六条”对佛山市场的影响,目前只需静观其变即可。

而广州限购令加强版一出,网友直呼,将有可能刺激广州甚至广佛交界处房租上涨,而部分非广州户籍人口也会来陆续来佛山买房。

网友热议:广州惨绝人寰版限购细则出炉,预测佛山房价会大涨!立帖为证!

 0

推荐阅读:

房地产政策可学新加坡 不"限购"而是"限转卖"

国庆佛山楼市网签过千套 成交量创限购后新高

顾云昌:如果没有限购 现在的市场将难以想象!

任志强: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楼市"限购令"或停止

"组合拳"取代行政调控 房地产步入稳健发展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