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民间金融迎来发展契机 九合投资谋长远的发展

成都商报  作者:张蒙  2013-11-18 09:18

[摘要] 15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完善金融市场体系。扩大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在加强监管前提下,允许具备条件的民间资本依法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等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

15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完善金融市场体系。扩大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在加强监管前提下,允许具备条件的民间资本依法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等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

成都九合投资理财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合投资)总经理陈欣莹认为,民间金融的发展迎来了金融体制改革的大好契机。

民间金融发展前景广阔

“今年出台了一系列涉及民间金融的政策以及相关规定,让民间金融备受鼓舞。与此同时,成都今年相继举办了财富全球论坛和世界华商大会,极大提升了国际影响力。对于我们四川地区的民间金融机构来说,无疑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陈欣莹表示。

“从我们所处行业的实际情景来说,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日益增多,他们的融资需求量很大,需要金融行业的各类型机构给予支持。”陈欣莹认为,像九合投资这样操作规范且专业的民间融资理财中介机构,将在中小企业融资和市民投资理财方面承担更重要的角色,“在经济转型和金融体制改革的时代洪流中,民间金融迎来了绝佳的机遇,发展前景相当广阔。”

打造团队提升核心竞争力

如今,民间金融发展相当迅猛,但与此同时,行业内的同质化情况也越来越严重,像九合投资这样的民间融资理财中介机构正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和挑战。对此,陈欣莹表示,民间金融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九合投资从成立到逐渐发展壮大,可以说亲历了民间金融的发展过程,并且建立起了自己在业内的口碑和核心竞争力。

“企业能够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实力团队的打造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陈欣莹指出,九合投资拥有良好的管理理念,公司一切以人为本,员工最为重要,在管理过程中,按照公司为客户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上级为下级服务的管理工作要求,让员工通过大量的培训加强凝聚力,与企业共同成长。

 推荐阅读:

李迅雷:房价久涨必跌 房产拐点引发金融危机!

佛山集成金融拟香港上市 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

双十一电商狂欢 房天下启动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战略

东原地产认购徽商银行 房企激进抢食金融红利

集成金融上市首日涨4.9% 带动佛企登香港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