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禅南多个江景新楼盘年底推出 刚需户型很实用

佛山日报  2013-11-16 00:00

[摘要] 禅城、南海多江景楼盘年底推出,产品覆盖66~170㎡各类洋房,楼盘多江景,户型更实用。

佛山楼盘版图不断拓展,也造就了不少靠近佛山水域的临江大盘,例如保利西雅图、绿道明珠、汇银W新港湾等,这些楼盘价格不高,但景色很好,加上城郊及镇街交通配套的不断完善,这些项目正在成为佛山年轻人买房的好选择。

保利西雅图

三山新城江畔精装盘

新品出炉:66-140㎡三房至五房单位

制作单位:保利地产

美味标签:精装三房,广佛核心

保利西雅图项目效果图。

保利西雅图项目效果图。

产品特点:保利西雅图位于三山新城,紧靠广州荔湾芳村,地处广州南站商圈。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自身配有3万㎡商业配套,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所需。

66-140㎡三房至五房单位,“N+1”户型带精装修,价格在8500-12000元/平,均价9600元/㎡。其中,总价不到100万的66㎡、73㎡刚需三房最为买家青睐。

项目距离广州海珠、荔湾老城区、桂城、禅城均只有10余公里,15内即可实现无缝连接,距离地铁西朗站、广州南站非常近,业主可更为方便的穿梭于广州、佛山老城之间。

在区域配套方面,保利西雅图所处的三山新城,以国际生态科技新城的规划站位广佛核心区位,也成为未来最为瞩目的城市发展中心,近期保利西雅图周边利好不断,10.18日三山新城中心湖正式开挖,将成为佛山的第二个千灯湖;11.7日项目南面的佛罗伦萨小镇正式奠基,集200余国际品牌于一体的大型旅游购物中心将于2015年正式营业,也为保利西雅图的业主带来的休闲、购物、度假去处。

销售动态:10日,项目正式开盘,首批420套房源遭到广佛客疯抢,开盘即售罄。二期产品将于近期发售。

集团动态:

再破千亿

保利地产发布十月业绩

相较去年,保利地产提前两个月达成了千亿销售额。11月7日,保利地产公告披露,2013年1-10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885.2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23%;实现签约金额1007.29亿元,同比增长20.88%。

按照保利地产月均百亿的签约额,以及对剩余两个月的货量推算,多数机构认为保利地产今年达成1200亿的销售额已无悬念。

今年,保利地产在一二线城市并举前进,从前十月销售业绩来看,珠三角销售额已接近300亿元,成为广东区域龙头。

从产品结构来看,保利地产仍以刚需主流产品为主,144方以下住宅销售占比达92%。适销对路的产品也以销售业绩证明了市场的认可。其中,广州西海岸项目销售达34.4亿,北京春天里销售达28.2亿,上海叶之林销售近20亿。

在刚需之外,保利地产的高端项目也颇受市场瞩目,位于广州琶洲的保利天悦前十个月已经斩获近50亿,位于二线城市佛山的保利东湾项目,销售额也逼近40亿元。

此外,记者获悉,10月28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在北京发布《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保利物业以管理规模、管理水平、服务特色和业主满意度荣居综合实力200第二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