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奥园上调年目标至85亿元 已完成原目标逾90%!

观点  2013-11-12 09:25

[摘要] 奥园称,截至2013年11月10日,集团累计合同销售金额已达原定全年销售目标逾90%。根据集团至年底的可售货量及销售预期,集团调整2013年全年合同销售目标,由75亿元调高至85亿元。

11月11日,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调高2013年全年合同销售目标至85亿元。

奥园称,截至2013年11月10日,集团累计合同销售金额已达原定全年销售目标逾90%。根据集团至年底的可售货量及销售预期,集团调整2013年全年合同销售目标,由75亿元调高至85亿元。

奥园管理层表示,奥园今年的业绩主要由于集团实施“商住双线发展”的产品策略以及“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开发策略,并保证产品品质及高性价比。并称,近期奥园多个项目销售表现优异,其中广州南站的奥园越时代项目开盘认购金额近8亿元,广州东部的奥园春晓项目年初开盘销售超过4亿元,二期认购金额近6亿元。

11月3日,奥园公告显示,10月单月销售金额约10.14亿元,同比增长116.4%。2013年1-10月,奥园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65.5亿元,较2012年同期增加73.6%,完成全年75亿元销售目标的87.3%。前十月销售中奥园春晓项目贡献了合同销售金额约11.21亿元。

此外,据奥园方面透露,集团第四季度的重点销售项目包括奥园城市天地、奥园·春晓、奥园·康威广场、重庆奥园·水云间、重庆奥园·国际城、株洲奥园·神农养生城、株洲奥园广场、江门奥园·益丞广场、江门奥园·外滩及玉林奥园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