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李嘉诚表妹夫1.5亿转让 成都"喜来登"30%股权

观点   2013-10-11 11:36

[摘要] 10月11日,据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信息,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的二股东,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1.5亿元的价格,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30%股权。挂牌于2013年9月29日起,期满日期为2013年10月30日。

10月11日,据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信息,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的二股东,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1.5亿元的价格,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30%股权。挂牌于2013年9月29日起,期满日期为2013年10月30日。

公告显示,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的业主公司为成都长天有限公司。成都长天有限公司的两大股东为香港益和有限公司和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二者分别持股70%和30%。

转让公告还显示,2012年9月25日长天公司董事会决议同意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进行翻新改造工程。截止到2013年1月31日,长天公司已发生饭店翻新改造工程支出1520万元。截止到本次股权转让挂牌之日,翻新改造工程仍在进行中,工程总预算6500万元,计划2014年春节前完工。

同时,截至2013年8月31日,长天公司营业收入为5240.15万元,其净利润为-1048.3万元。此外,公司还有22273.01万元长期借款。

据股权转让公告显示,成都长天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是香港知名企业家“房产大亨”甘庆林。

查阅资料可发现,甘庆林是香港长江实业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且是长江集团主席李嘉诚的表妹夫。此外,他还是现任长江基建集团董事总经理、长江生命科技总裁兼行政总监、及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