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否认1.5万套房断供 称房价下跌非弃房主因

新京报  2013-09-26 09:27

[摘要] 媒体出现温州市15000套断供房的报道后,温州市银监局就房地产市场信贷风险状况,对辖内4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专题调查。调研结果表示,“断供房”和“弃房”现象的确存在,但数量远没有外界传闻的那么庞大。

有媒体报道称温州有15000套房屋出现断供,记者专访了温州市银监局负责“断供”调查的工作人员黄坤。黄坤表示,“断供房”和“弃房”现象的确存在,但实际总数为595套。

媒体出现温州市15000套断供房的报道后,温州市银监局就房地产市场信贷风险状况,对辖内4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专题调查。调研结果表示,“断供房”和“弃房”现象的确存在,但数量远没有外界传闻的那么庞大。

“断供”房仅有15例

目前,温州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中“断供”房仅有15例,而“弃房”主要出现在担保抵押贷款领域。

黄坤称,调查过来的情况,目前全市已经发生的弃房一共是580户,其中纯抵押贷款出现弃房是183户,抵押加保证贷款出现弃房一共是397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