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国际5A写字楼"核爆"再续商铺公寓投资潮

珠江时报  作者:欧林菊  2013-08-23 11:38

[摘要] 曾经在房地产市场里一枝独秀的住宅风光已经逐渐被商业写字楼替代,拔地而起的高端写字楼已经成为楼市里的主角。万达在佛山拿地才一年多,继商铺公寓之后,马上又要推出第三种产品——国际5A写字楼。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浪依然翻滚,经过一系列的高调动作之后,未开先热的万达中心即将刮起抢购风暴。

曾经在房地产市场里一枝独秀的住宅风光已经逐渐被商业写字楼替代,拔地而起的高端写字楼已经成为楼市里的主角。万达在佛山拿地才一年多,继商铺公寓之后,马上又要推出第三种产品——国际5A写字楼。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浪依然翻滚,经过一系列的高调动作之后,未开先热的万达中心即将刮起抢购风暴。

[Description]

产品稀缺

不抢购就错过

万达广场自进驻佛山以来,即在市场上引来了一阵阵劲销风暴,其风情街商铺开盘即售罄,SOHO公寓三个月热销1800套。如今,万达集团标志性产品万达中心写字楼又再次未开先热,受到各界企业及投资者追捧。

物以稀为贵。市场上少有供应的产品,只要是符合市场需求的,必定大卖。聚焦千灯湖片区对外出售的高端写字楼项目,能提供给企业购买的国际5A写字楼可以说是屈指可数,只有万达中心,没有其他选择。对于投资者来说,当前千灯湖片区的写字楼投资项目是何其的稀缺,从数百名企业家与投资客出席由万达中心举办的高峰论坛的盛况就可见一斑,由参观样板间的意向购买者挤满现场的场景就可领略万达中心的吸引力。

据南海万达相关负责人透露,写字楼面积区间在80~1800平方米左右,可自由拆分及组合,适合投资以及自用。面积划分的约80平方米,足够满足一个小型的创业性办公空间。整层购买的会有一定的折扣优惠,可能以市场期待的20000元/平方米价格售出,或将以低于20000元/平方米价格给市场带来惊喜。

“万达从来都不缺买家,缺的永远是产品。”眼看一波又一波的万达产品销售一空,有业内人士说,加上万达惊人的去货速度,只要一不留神,想再入手就只能等下一波,或者就永远错过了万达在这个区域开发的此类产品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