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中心一开放就火了

——千灯湖国际5A写字楼售价几何引发业界猜想

珠江时报  2013-08-19 14:25

[摘要] “万达中心什么时候开卖?”“万达中心到底卖多少钱?”自从南海万达中心开放以来,国际5A写字楼即将推出的消息传出之后,市场上掀起了写字楼投资话题的探讨。上周,南海万达中心样板间正式开放,获得了现场参观者的广泛好评,其售价也引来了业界猜想。

核心提示

“万达中心什么时候开卖?”“万达中心到底卖多少钱?”自从南海万达中心开放以来,国际5A写字楼即将推出的消息传出之后,市场上掀起了写字楼投资话题的探讨。上周,南海万达中心样板间正式开放,获得了现场参观者的广泛好评,其售价也引来了业界猜想。

南海千灯湖万达中心

媲美香港高端写字楼

上周六,南海万达中心国际5A写字楼登记正式启动,吸引了大批企业老板、投资者及业内人士早早来到现场。在5A写字楼样板间开放的那一刻,现场人员争相进入参观的场面更是让人惊叹:这就是万达效应。

“南海万达中心写字楼跟香港的高端写字楼没有什么区别!”港星胡定欣在参观完南海万达5A写字楼之后感慨地说,如果住在周边小区,然后到南海万达中心上班,在万达广场购物娱乐,那会非常满意。

装修果然奢华!”“空间布局灵活多变,感觉很舒服。”“配套智能化,高端水准果然名不虚传!”现场意向购买者排着长长的队伍,好不容易进入到样板间之后即纷纷发出感叹,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彰显着万达的高端定位,难怪在各地崛起的万达中心都被抢光。

“万达写字楼不比香港高端写字楼差,但在这里上班一定比香港更舒服。”在南海万达广场销售中心内,一位企业老板梁先生一边参观着大型沙盘,一边跟同行的朋友说,万达项目自身配套加上千灯湖区域的配套,无论是在这里上班,还是在这里生活,都非常不错,对高端人才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此外,罕见的10.8米挑空的五星级商务大堂也引起了当天参观者的好评,国际化设计彰显着万达写字楼特色。还有16部高速国际品牌电梯、国际知名品牌中央空调系统、5A级智能系统等高端配套,再加上1700个停车位设置,无形中又提高了万达中心潜在价值。

记者在销售中心现场看到,南海万达中心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也是非常忙碌,咨询的、登记的人流络绎不绝。

魅力逐步彰显

自周六上午南海万达中心开放样板间以来,前来参观咨询登记的客户令销售中心人员应接不暇,工作人员想拍几张没有人的样板间图片用作媒体宣传也要等到晚上近十点钟才最终得以完成。

其实,南海万达广场自去年陆续推出产品以来,每一波现场都是“人满为患”。看看各个媒体报道的新闻图片就可以看到,除了醒目的万达地标建筑,就是黑压压的人头。“一开卖即售罄”几乎成为了万达的专用语句。

据万达集团统计数据显示,至今年万达集团已在70多个城市建造逾300栋甲级写字楼,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南京、大连和武汉等一线城市。其中,大连万达中心以及六星级酒店是大连夏季达沃斯会址,武汉万达中心吸引了上海通用、阿尔斯通等世界500强企业进驻;天津万达中心则有三星、大众等企业进驻,做到“每层都有一个500强”。

今年以来,多城的万达中心在销售方面捷报频传。南海万达中心总经理钟山介绍,近期销售写字楼的成都万达广场、泉州万达广场、南宁万达广场等,均创造了短短两三个月销售20亿~30亿元的业绩。

在南海万达中心样板间开放仪式上,钟山还透露,万达中心写字楼目前火热登记中,如果一次买半层可以享受99折,如果一次购买整层就可以再额外享受97折。

据记者了解,自样板间开放以来,南海万达销售中心接受客户登记非常火爆,其中以铝材企业主。“整层购买优惠多嘛!”周六参观样板间时有意向购买者笑称,这样的高端写字楼要整层买才好用好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