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佛山再掀商用物业投资热 公寓选择标准大调查

房天下   2013-07-19 08:34

[摘要] 从整体市场上来看,2013年佛山的商业地产很有看头。而在细分产品的表现上来说,2013年最为抢眼的不是写字楼、不是商铺,而是公寓,不少开发商都增加了对公寓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面市”。在佛山,公寓市场的风云大戏正在上演。而广大投资者对公寓产品的了解程度、投资意向以及具体的选择标准到底是怎样的呢?

6月底万达广场最后一栋非毛坯SOHO推出两即售出超过九成,欲在8月推出首座写字楼集群;7月保利华南将联合旗下7大项目,举办“商用物业投资月”活动,保利东湾超甲级写字楼保利中心等七大项目联袂入市,有望再掀佛山商用物业投资热潮……在房地产行业政策调整一控再控之下,各个商业项目动作越来越引人注目,商用物业投资活跃氛围也日益浓厚。

从整体市场上来看,2013年佛山的商业地产很有看头。而在细分产品的表现上来说,2013年最为抢眼的不是写字楼、不是商铺,而是公寓,不少开发商都增加了对公寓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面市”。在佛山,公寓市场的风云大戏正在上演。而广大投资者对公寓产品的了解程度、投资意向以及具体的选择标准到底是怎样的呢?本次调查将一探究竟。


1.您对公寓这种商用物业产品是否了解?(单选,必答)
  了解 
  不了解 
2.目前包括品牌房企在内的众多开发商都加大了对公寓产品的开发与销售,您对今年佛山的公寓市场是否了解?(单选,必答)
  了解 
  不了解 
3.二三线城市已然成为商业地产主战场,佛山商业地产发展现状如何?(单选,必答)
  发展良好、潜力无限 
  趋于饱和、竞争激烈 
  数量过多、高品质项目少  
  陷入发展瓶颈、发展缓慢 
4.您最近是否有购买公寓的打算?(单选,必答)
  有 
  没有 
5.若购买公寓,您的主要使用目的是什么?(单选,必答)
  自住 
  对外出租 
6.对于投资公寓,您的预算成本大概是多少?(单选,必答)
  15-40万 
  40-60万 
  60-80万 
  80-100万 
7.在选择公寓产品时,您最看重哪些条件?(可选1-4项,必答)
  投资成本 未来潜力 
  户型面积 
  自身及周边配套 
  地段位置 
  交通条件 
  层高 
  服务管理(物业) 
  环境舒适度 
8.对于禅桂中心的低总价公寓,您是否有兴趣投资购买?(单选,必答)
  有 
  没有 
9.对位于禅城亚艺板块的保利天玺公寓(优惠后42万/套),是否有购买兴趣?(单选,必答)
  有 
  没有 

相关新闻:

面积虽小功能齐全 巴黎迷你16平米小公寓(组图)

佛山商务新体验 I立方云谷53万方创新型综合体

古典与现代融合 新文艺复兴风格百年公寓(组图)

保利碧桂园抢占先机 7400起曝公寓投资价值点

佛山商业地产"高温不退" 逾10新盘下半年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