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华南半年销售破70亿 7月商用物业齐发力!

房天下  2013-07-04 09:43

[摘要]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保利华南在2013年上半年度销售额已破70亿的大关,成为佛山半年楼市销售冠军,延续了去年火热的销售势头。黄金7月,保利华南将联合旗下7大项目,举办“商用物业投资月”活动,发力向年终任务冲刺。

统计数据显示,保利华南在2013年上半年度销售额已破70亿的大关,成为佛山半年楼市销售,延续了去年火热的销售势头。黄金7月,保利华南将联合旗下7大项目,举办“商用物业投资月”活动,发力向年终任务冲刺。

商住结合造就70亿辉煌

保利地产深耕佛山九载,硕果累累。2013年上半年保利华南销售总金额破70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销售金额的85%,其中保利东湾、保利中心,保利中环、保利紫山、保利中央公馆、保利海陵岛等热销项目是大功臣。

纵观上半年,“开盘•大卖”,成了今年保利华南旗下楼盘的主旋律。保利东湾、紫山、中环广场、中央公馆以及海陵岛等项目全线热销,“日光盘”频现,让业内惊叹不已。其中保利东湾今年上半年销售超30亿元,保利中心更是销售超5亿,为保利华南半年破70亿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保利紫山也是不得不提的一个项目,作为保利华南开发的个纯别墅项目,首开售罄,并实现销售金额4.8亿元;再次推货也即售罄,两个月内完成销售额近6亿。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的全面开花,是保利地产上半年占据行业领头羊位置的关键,同时也宣告了保利华南已正式进入商住结合的全新时代。

保利地产营销负责人标示,保利地产在佛山以及地区地区发展迅猛,得益于基数庞大的客户,而客户的认可,关键是品质。保利地产一直坚持为市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今年的品牌主张更是明确为“共同成长,始终如一”,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