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佛山商务新体验 I立方云谷53万方创新型综合体

——I立方云谷•53万方创新型城市综合体

房天下  2013-06-28 11:43

[摘要] 佛山商务新体验,城市产业芯升级。I立方云谷 •53万方创新型城市综合体。

佛山商务新体验 城市产业芯升级

2013年6月25日,在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的“广货网上行-电商交流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完美落幕。出席大会的200余名嘉宾、媒体记者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认可,一致认为经由此类交流大会,对顺德区家电企业的良性互动、未来电商平台建立、区域产业转型升级,都做出了极好的表率和推动作用。

本次“广货网上行 –广货通天下 2013顺德小家电、五金行业电子商务合作大会”,代表了未来珠三角地区制造业企业从传统营销模式到电商渠道的转型、升级。身处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企业的发展更需要一个稳定、强大、可持续发展的平台,也就是一个集合 产、培、研、展、融 的创新型发展平台。

i立方云谷作为53万方创新型城市综合体拥有强大的云计算、物联网及智慧能源科技,旨在打造首屈一指的“云互联”综合平台。它能够有效激活企业成长、联动上下游商户、合作伙伴,实现资本更快、更强互动,推升竞争新能级。

i立方云谷以“Intelligence 智慧、Interactive 交互、Innovation 创新”定义项目价值,凭借地铁(广佛地铁2号线设专门站点)、公交、机场(10直通佛山机场)的区位优势,以及“硅谷式”休闲活力环境,实现多重业态互通集成、多元资本互利共赢,一跃成为企业沟通电商平台与实体发展的中枢神经。

I立方云谷首栋甲A级写字楼1号楼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I立方云谷 —甲A办公、独栋办公、SOHO、商业街、住宅、酒店式公寓 。

【推荐阅读】

郎咸平炮轰房产税:取消各种税费房价立刻跌70%

佛山80后买房"小灵通"6月9大新盘动态抢鲜看

高考作文新解 佛山80后买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银行资金偏紧 佛山本地银行个贷遭遇僧多粥少

5月成交均价重回7字头 佛山淡季六月或不平淡

非毛坯or毛坯 调查:近3成佛山购房者非毛坯房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