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九江两项目提供596套保障房 预计11月可入住

珠江时报  作者:苏碟琴   2013-06-15 00:30

[摘要] 日前,记者从九江镇国土城建与水务局(房管)了解到,该镇聚源轩保障性住房、罗顺轩保障性住房计划今年10月底,两个项目将提供596套保障房,预计11月可以入住。

日前,记者从九江镇国土城建与水务局(房管)了解到,该镇聚源轩保障性住房、罗顺轩保障性住房计划今年10月底,两个项目将提供596套保障房,预计11月可以入住。

[Description]

■罗顺轩保障性住房。通讯员 郭荣兴 摄

记者了解到,位于九江沙咀园区的聚源轩保障性住房,建筑层数12层,共有264个套间,每个套间的面积25平方米~60平方米,有独立的洗手间、厨房、水、电、电话、电视线路完善等精装修,还有电梯、有物业公司进行小区式管理。

位于沙头罗客村的罗顺轩保障性住房在青平路红绿灯旁边,其建筑层数15层,332个套间,每个套间的面积大约25平方米~60平方米,也是有精装修和物业管理。聚源轩和罗顺轩保障性住房都计划在十月底完工,十一月可以入住。

计划在明年完工的江盈雅轩安居工程位于九江镇红棉公园旁边,位于九江旧中心城区,小学、市场、公园等都在100米范围内。其建筑层数只有6层,总共52个套间,精装修,每个套间的面积也是25平方米~60平方米。

■相关链接

申请保障房具备条件

目前南海保障性住房的保障对象为:南海区户籍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大学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人员; 在南海区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家庭;在南海区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

根据南海区的统一规定,南海区户籍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必须具有南海区户籍;申请人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上一年度南海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在南海区均无自有住房,或虽自有住房、租住公房但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含15平方米)以下;

大学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人员,必须具有佛山市户籍并在南海区就业;在南海区无自有住房。

在南海区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家庭,申请人及其配偶、父母、未婚子女必须在南海区内无私有房产;申请人在南海区有稳定工作并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从事个体工商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家庭申请保障性住房,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应提供营业执照及完税证明。

在南海区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必须是经区人才办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确认的行业引进人才,或者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专业技术人才;已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申请人及其配偶、子女、父母在工作所在镇(街道)无私有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