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罗村朗沙投千万元"美家" 将奖励竣工项目72万

珠江时报  作者:张媚 黄清华 潘杨   2013-06-06 12:09

[摘要] 罗村朗沙投千万元“美家”,罗村已申报“美家项目”46个,上半年将奖励竣工项目72万元。

记者近日从狮山镇罗村社会管理处获悉,朗沙社区南星经济社“美家项目”计划投入120万元,加上该社区下罗沙、上罗沙和钟村等项目,朗沙社区的“美家项目”总投入达千万元。

据悉,从去年8月启动至今,罗村申报的“美家项目”已有46个,今年上半年将发出72万多元奖励竣工验收的项目。

[Description]

南星第二经济社中心公园及罗03公交站站场效果图。

朗沙升级村中公交站

紧靠新光源产业基地核心区的朗沙社区,其下罗沙、上罗沙、钟村、南星四村总投入近千万元升级改造村中环境,目前项目正有序推进。

村中公园多是居民休闲锻炼的场所,但在南星第二经济社中心公园内,记者还见到了公交车。为了既不妨碍居民休闲锻炼,又能方便出行,今年南星第二经济社“美家项目”计划投入119万元,对原中心公园进行升级改造并新建罗03公交停放专区。项目包括罗03总站混凝土面、落客区、绿化景观工程,中心公园的广场砖面、篮球场、羽毛球场、池塘拦河及绿化景观工程。罗03公交车司机姚先生表示,在村中公园散步和玩耍的多是老人小孩,如果有正规的公交停车专区,肯定更安全、方便。

除了南星经济社,朗沙社区钟村新建的文化综合楼、篮球场、荷花塘已基本完成。在钟村“美家项目”的带动下,朗沙社区的下罗沙、上罗沙经济社纷纷动起来,通过“美家”建设提升村中环境。为此,朗沙社区在政策补贴上大力支持,该社区党总支书记吕志忠介绍,由于南星集体经济比较薄弱,社区将在罗村社会管理处两成补贴的基础上再补贴三成,重点扶持其村容村貌升级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