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佛山商用物业大热 公寓+商铺齐推货供地增17%

佛山日报  作者:冀晓莹   2013-05-31 06:44

[摘要] 佛山商用物业怎就这么热? 公寓、商铺齐推货,商业供地增17%。

近日,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公布了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及待出让土地一览表,商服用地较去年增加了17%,这就意味着未来两三年,商业地产依旧会占有稳定的市场份额。

对于政府来说,加大商业和服务业用地的供应,符合新兴板块的高端定位,满足市民和企业的高端需求;在商业地产“不限购不限贷”的大环境下,开发商乐意承接,是快速回笼资金的方式之一;而对于广大投资者而言,投资商业产品可以说是当前较保值、稳定的投资渠道。

[Description]

市场

商用物业层出不穷

去年下半年起,首次置业、首次改善为主的中小户型住宅产品热销的同时,商业投资产品也齐头并进。公寓、商铺、写字楼等商业地产项目密集推货,备受投资者青睐。南海万达广场仅用了五个月的时间,便推出了首批商铺产品。同时,君御华府、柏顿国际公寓、玫瑰园铂金公馆、万科广场、美的广场、星光广场、星星华园国际、天安数码城以及一些只租不售的写字楼产品也开始密集上市。

截至目前,佛山禅桂、佛山新城等中心城区在售和待售的商用物业比比皆是,佛山南海万达广场、创鸿城、星光广场、万科广场、依云天汇、星耀101等众多项目仍在不断推货。

禅城住宅用地降2成

在刚刚过去的四月,市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公布了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文件显示,今年佛山四区(不包含顺德区)和佛山新城计划供应国有建设用地中,商服类上升,住宅类有所下降。其中,拟出让商服用地247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36万平方米;住宅用地350万平方米,比去年减少21万平方米。

随后,禅城区也公布了今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及待出让土地一览表,住宅用地比去年降了约两成,但商业及交通运输用地上增长较快。有多块“重磅”商服用地拟出让,其中玉带路西侧的地块面积超过28公顷,桂澜路以东的两个地块加起来也有20公顷。

下载搜房客户端赢ipadi、iphone5超级大奖

【推荐阅读】

中海加盟PK万科 佛山地铁+精装盘7200元/㎡起

多个"日光盘"横扫佛山楼市 上周房价微跌6.2%

佛山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多数银行已缩水至9折!

狮山有条件试点"镇级市" 已有部分市级管理权

金融C区要建中心公园 夏北综合市场拆迁启动!

西江新城两条通道工期推后 或还得再等两个月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