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佛山凯德瀚城获新加坡BCA Green Mark绿色建筑认证

——凯德集团囊括多项2013新加坡建设局颁发“通用设计标志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5-30 12:05

[摘要] 近日,东南亚最大的上市房地产企业新加坡凯德集团在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建设局颁奖典礼(BCA Awards)上斩获8项“通用设计标志奖”,获奖物业包括了住宅、高级写字楼和购物商场等。

近日,东南亚的上市房地产企业新加坡凯德集团在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建设局颁奖典礼(BCA Awards)上斩获8项“通用设计标志奖”,获奖物业包括了住宅、高级写字楼和购物商场等。该奖项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建筑物业主、发展商和建筑师们在建筑项目设计、运营和维护中,更多地贯穿“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建筑环境”的理念。

此外,凯德集团同时也获得了新加坡建设局颁发的“质量奖金奖”,再次佐证了凯德集团始终坚持为客户打造高质量住宅产品的不变承诺。自2002年质量标准体系引入新加坡以来,凯德集团已有共30个住宅项目、10,000套住宅获得该体系认证。

仅2012年,凯德集团全球范围内又新增11个获得BCA绿色建筑认证项目,其中,位于佛山的住宅项目凯德•瀚城成为去年凯德在中国地区获得该认证的项目。至今,凯德集团在华项目中,已有13个获得此项认证。

凯德•瀚城地处佛山新城中轴,坐拥850米优美的一线东平河堤岸风景,周边环境优越。项目充分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理念,在节约能源、降低环境影响等方面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项目在最初的规划阶段就利用自然地势进行建筑设计,减少开挖量;建筑呈南北向布置,全部单元均享受南北朝向开窗,便于有效利用夏季主导风向,从而创造通风良好的室内环境,节省能源;项目还通过保温材料及保温设计改善建筑物节能性能,取得了明显的节能效果。此外,小区内电梯采用电梯能源反馈系统,住宅的公共部位及园林均使用节能灯具,地下车库也采用CO探测器控制机械排风的需要,并采用计量设备以监控灌溉系统、泳池等主要用水设备,种种节电节水的措施都使建筑在使用过程中得以降低能耗。

可持续性建筑材料的使用是凯德•瀚城的又一大特色,其住宅及会所公共部位的室内空间选用的涂料均为具有绿色认证的环保材料。此外,小区还特别制定了有效的环保管理计划,制作建筑物用户操作指导手册,对绿色环保设施进行说明,并提供分类垃圾箱,用以收集和储存可循环再造的废物,以利于资源循环再用。

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表示:“凯德集团致力于实现运营高效及住宅、环境和管理的可持续发展,建造绿色、环保的建筑物是凯德集团一贯坚持的原则。我们的利益相关方每天都会在我们建造的住宅、办公楼、商场和服务式公寓里工作、生活或娱乐,所以,以用户为出发点来设计、建造和运营我们的物业是非常重要的。建造高质量的、用户友好度高且在人居环境上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应当是房地产业界的共同目标。”

凯德集团首席运营官陈成才提到:“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商,凯德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这一点鞭策着我们在通用化设计、可持续的环保政策和建筑质量方面都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凯德集团同时设定了目标:在新加坡境内,所有新项目均要获得通用设计标准金奖或更高级别奖项,正在进行翻新的新建筑或已存建筑也需获得新加坡建设局(BCA)颁发的绿色建筑标志超金奖(Green Mark GoldPLUS Award)或更高级别奖项;在海外的所有项目获得由世界绿色建筑协会(World Green Building Council)批准的当地机构所颁发的绿色证书。”迄今为止,凯德集团共获得70余项BCA绿色建筑标志奖项和6个LEED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项。

凯德集团一直致力于建造符合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绿色建筑,并制定了《绿色建筑指南》,切实从项目选址、可行性研究、能源利用、材料选择、室内环境设计、招标、施工和运营管理的全流程进行监控与管理,力求所有工程达到国际绿色建筑委员会核准的相关中国机构颁发的绿色认证。

凯德集团践行绿色环保的举措和卓越表现赢得了国际上的广泛认可。近日,凯德集团在由独立非营利研究机构“环境投资组织”(Environmental Investment Organisation )评选的“环境追踪亚太区300碳排名”中位居第八,获得“2013 环境追踪碳排名领导者”称号,是一家入选亚太区前十位的新加坡房地产企业。2012年,凯德集团获得“企业社会责任尊敬东盟企业(大型公司)”称号并获颁中国社会工作者企业公民委员会颁发的“企业公民”奖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