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文塔商圈地块受追捧 两地块均被深圳公司买下

珠江商报   2013-05-23 10:05

[摘要] 文塔商圈地块受追捧。昨日上午,文塔商圈范围内两块地在顺德区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拍卖,其中宗地号为088097-217的地块经过18轮竞价,以2.85亿元成交,折合楼面地价高达4341.15元/平方米,溢价率达到144.7%。

文塔商圈地块受追捧。昨日上午,文塔商圈范围内两块地在顺德区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拍卖,其中宗地号为088097-217的地块经过18轮竞价,以2.85亿元成交,折合楼面地价高达4341.15元/平方米,溢价率达到144.7%。

现场:企业一下把价格叫高6000多万

昨日,共有5块地进行拍卖,除了容桂文塔商圈两块商服用地外,还有杏坛三块工业用地,其中文塔商圈的两块地竞争异常激烈。

宗地号为088097-217的地块,位于容桂文海西路以南、文滘路以西地块,18757.37 平方米,竞买起始价为116440000.00 (元)。该地块共吸引10个买家参与竞价。竞拍刚开始,10号买家直接把价格叫到1.8亿元,此举让在场大部分人发出一声惊叹。在众人还在震惊中时,另外一位买家很快跟进报出1.85亿元的价格,而10号买家再次直接把价格提升到2亿元,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

在报出2亿元价格后,2号买家深圳市惠明盛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7号买家深圳市龙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为拍卖主角,双方互不相让,每一次报价均把总价提高500万元,最终深圳市惠明盛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2.85亿元价格拿下,溢价率高达144.7%。

虽然在088097-217上失手,但深圳市龙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在此之前已经以1.7亿元的价格拿下了另外一块位于文海西路以南、文华路以东,面积13519.20 (平方米)的地块。该地块同样竞争激烈,深圳市龙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最终经过31轮竞拍,溢价率83%.5才拿下。

企业:看好顺德、容桂发展

深圳市龙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在昨日的拍卖会上经过激烈竞拍,成功拍得一块地。“我们对顺德、对容桂的发展相当有信心。”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在佛山早就设立了分公司,“有点遗憾,没有能够把两块地一起拿下来。我们会继续关注容桂后续推出的土地。”

容桂街道国土城建和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认为,这是众多企业对容桂发展前景的认可,“今年我们会继续推进三旧改造,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促进容桂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下个月容桂将会继续推出德胜河南岸的5号地块和7号地块,详细信息可登陆顺德区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