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顺德首个限价房项目抽签选房 67户有抽签选房

——131户家庭申购

佛山日报  作者:蒋晓敏   2013-04-30 11:31

[摘要] 顺德首个限价房项目抽签选房,131户家庭申购,仅67户上台抽签选房。

2013年4月28日,顺德限价房项目——容桂金都名苑举行抽签选房仪式。首期235套限价房优先面向容桂户籍家庭销售,131户家庭进行了申购,但上台抽签选房的仅67户。

金都名苑位于容桂小雁山以南、广珠公路以西,共规划建设限价房741套,是顺德由企业投资、面向社会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该项目实施分期开发,首期235套限价房单套套内建筑面积在60~90平方米,户型有3房2厅、2房2厅两种,其销售价格按套内建筑面积计算,不高于4429元/平方米。

[Description]

昨日,顺德限价房项目进行抽签选房,中签市民公开选择户型。/佛山日报记者陈梦醒摄

该项目位于容桂中心城区,其售价远低于其他楼盘售价,为何会销售遇冷?记者了解到,购房条件和地理位置是较大影响因素。市民陈葵芳是一家珠宝设计公司的文员,她表示,有好几位同事也有意申请,但人均月收入不高于5000元的要求是个门槛,“扣除社保外的包括补贴等收入都计算在内,许多朋友一算已经超过了。”此外,要求购房者“在本区没有宅基地及宅基地固化资格”。“宅基地有名无实也不能购买,使得很多容桂籍市民不符合购买条件。”销售何小姐介绍。

昨日,有64户家庭进行了申购但最终放弃了抽签选房。除价格因素外,许多市民反映该楼盘离105国道太近,噪音较大,以及临近曾是一片乱葬岗的小雁山是他们顾虑的因素。

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容桂分局副局长陈佩琛表示,接下来将加大该项目在容桂各村居的宣传力度,并研究放宽购房条件,向其他镇街的市民开放购买。

下载搜房客户端赢ipadi、iphone5超级大奖

【推荐阅读】

千灯湖VS佛山大道可投资 商业形成要细吞慢咽

"一步到位"压历山大 7197元/㎡起买季华路3房

佛山多楼盘"五一"前领证 楼市回暖销售点提前

天灾房子毁还得还房贷 佛山或买专门财产保险

佛山新规划:城镇格局由"2+5组团"变"1+2+5+X"

佛山"1+2+5"发展格局将形成 3新一老撑强中心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