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宝能国际文化金融中心 打造佛山新城的新亮点

佛山日报  作者:郭云豪  2013-04-28 10:29

[摘要] 宝能国际文化金融中心将运用高密度混合都市设计理念,集合科技、人文、交通等要素,打造佛山新城新亮点。2013年4月27日,市国土规划局对宝能国际文化金融中心项目规划方案进行公示。

宝能国际文化金融中心将运用高密度混合都市设计理念,集合科技、人文、交通等要素,打造佛山新城新亮点。2013年4月27日,市国土规划局对宝能国际文化金融中心项目规划方案进行公示。

宝能国际文化金融中心项目整体位于佛山新城核心区,为新城CBD一期项目,西临佛山公园和世纪莲体育中心,北邻东平河,与新闻中心、交通枢纽中心和保利中心。此次规划范围为北临城市干道君兰路,南靠君兰南一路,西临华章东一路,东靠华章东二路,总面积为7782.46平方米范围。

据悉,该项目规划策略为在西面和北面设计高辨识度和强烈标志性的立体立面,并合理利用和融合周边绿地景观。此外,还将在地上地下均规划城市商业动线,将项目融入整体商业体系中。

下载搜房客户端赢ipadi、iphone5超级大奖

【推荐阅读】

"抢鲜"5月刚需新货 南海东4680元/㎡悄然崛起

魂断"珠江大桥"房价降2成 佛山五一买房定D来

京城买房调查:买二手房像6月天 说翻脸就翻脸

廖创兴出售佛山项目 予广电地产计划宣布告吹

"4·25"楼市末班车静悄悄来了? 又是"大忽悠"

逃离北上广避高房价?佛山不一定能逃脱高房价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