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地产否认全线涨价 称五月会有新项目入市

观点  作者:非言  2013-04-15 10:54

[摘要] 4月14日,针对媒体报道恒大近期将旗下项目价格统一上涨一事,恒大相关人士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访问时表示,近日有关恒大在全国范围调整售价的说法并不准确。

4月14日,针对媒体报道恒大近期将旗下项目价格统一上涨一事,恒大相关人士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访问时表示,近日有关恒大在范围调整售价的说法并不准确。其称,恒大并没有全线提价,只是根据最近推出市场的产品的不同而进行了价格调整,该人士称:“这都是很正常的市场行为,价格的变化有降有涨,主要是因为产品的类型和位置而有不一样的变化。”

上述人士进一步称,在最近两个月,恒大没有任何新盘入市,因此在价格上的变化亦不会太大。据悉,恒大将大量新盘押至5月,预计五一之后会陆续开售。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恒大近期再次范围调整售价,将旗下180多个项目中绝大部分产品价格作了幅度不一的上调,幅度从2%~10%不等,个别热销项目中的热销户型甚至涨幅高达50%。

报道引述接近恒大地产营销部门的知情人士透露:“从4月8日开始,恒大地产统一调价,基本每个楼盘都有涨幅10%以上的产品。”

该报道还透露,恒大地产地区公司已经按照新价格在执行。调价幅度较小的区域包括贵阳、深圳(楼盘)、南宁、兰州(楼盘)等;而银川(楼盘)、南京(楼盘)、天津(楼盘)等区域的部分项目调价幅度明显,约10%。

推荐阅读:

调查显示近6成农民工想当市民、愿在城镇买房

北京买房故事:北漂限购族从三环退到了六环

王石带大陆买家转战北美 不愿多谈中国房市

国内在建高楼"上海中心"突破500米(组图)

绿地徐州新房被指烂尾楼 业主表示其问题百出

万科布局海外 王石称现在是进入美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