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俄政要同时"晒财产"比比谁更透明谁更清廉

参考消息  2013-04-15 10:52

[摘要] 白宫今天公布的奥巴马总统的纳税申报单显示,奥巴马2012年纳税税率为18.4%。

白宫今天公布的奥巴马总统的纳税申报单显示,奥巴马2012年纳税税率为18.4%。

去年,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的调整后收入为60.8611万美元,总共纳税11.2214万美元,而他们2011年的调整后收入为78.9674万美元,纳税总额为16.2074万美元。

作为总统,奥巴马的年薪为40万美元。不过白宫的一名官员说,扣除支付医疗保险的一部分税前收入后,奥巴马2011年和2012年申报的薪资收入为39.48万美元。

另外,由于奥巴马的书籍销量下降,他的商业收入大幅减少。

【美国《华盛顿时报》网站4月12日报道】根据2012年的纳税申报单,副总统拜登夫妇2012年向美国国家税务局申报的调整后总收入为38.5072万美元。

拜登夫妇2012年将他们位于特拉华的一处房子租给美国特工处,收获房租2.64万美元。上述收入包括房租收入。拜登夫妇去年共纳税8.7851万美元。

【俄新社莫斯科4月12日电】克里姆林宫网站今天公布俄官员财产申报材料,俄总统普京2012年收入579万卢布(1美元约合30卢布),2011年的收入为370万卢布。

总统名下的财产包括一块地、一套公寓以及目前在用的一套公寓和车库、3辆国产汽车和一辆汽车拖车。总统夫人去年收入12. 14万卢布,没有其他财产。

梅德韦杰夫总理去年收入580万卢布.2011年任总统时收入337.1万卢布。梅德韦杰夫名下有一块租用的土地,租期49年。财产还包括一套367.8平方米的公寓和两辆国产汽车。

总理夫人2012年没有任何收入,财产包括两个车位和一辆大众高尔夫汽车。

2012年克里姆林宫官员收入者为总统助理尤里·特鲁特涅夫,为2.106亿卢布。而政府成员中收入的是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为2.2639亿卢布,其配偶收入2. 22亿卢布。

推荐阅读:

国内在建高楼"上海中心"突破500米(组图)

绿地徐州新房被指烂尾楼 业主表示其问题百出

万科布局海外 王石称现在是进入美国时机

牛刀:楼市沦为金融骗局 鼓动百姓买房不明智!

低收入群体被北京公积金新政拒之门外引质疑!

北京将步入商品房限价时代 或直接对房产定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