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刺激"天量"业绩 房产中介"狂奔"月入60万

广州日报  2013-04-04 09:21

[摘要] 末班车行情点燃了整个上海二手房市场,前天,中原地产、汉宇地产、德佑等多家沪上大型地产中介宣布,3月份,二手房中介佣金创历史新高,由于比之前的纪录均翻倍,中介纷纷用“天量”形容该业绩。

“天量”业绩中介狂喜

楼市末班车行情点燃了整个上海二手房市场,前天,中原地产、汉宇地产、德佑等多家沪上大型地产中介宣布,3月份,二手房中介创历史新高,由于比之前的纪录均,中介纷纷用“天量”形容该业绩。

据上海中原地产透露,截至3月31日,公司三月整体业绩达到2.24亿元,而以往的记录是1.1亿元。汉宇地产、德佑同样业绩翻番,3月份,汉宇地产收入达到5500万元,德佑也超过8000万元。与以往相比,3月份,中介业绩飙高主要来自二手房的贡献。

在天量业绩的背后,高薪业务员浮出水面。

陈俊鹏拿下了中原地产3月份的销售,单月卖20套房赚到了200万,实际到手60多万元,在二手中介行业,这几乎是空前的。业务员收入飙升,经理就更加盆满钵满了。3月份,中原地产浦东一个区域经理辖区内卖掉100多套房,月收入超过100万元。“3月份,中原销售前十名的门槛是100万元,比以往也翻番。”中原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去年稍好的情况下,业务员差不多能拿到2~3万元/月,而3月份,业务员平均工资达到5万元左右。“一年前,大量业务员离开地产中介,现在很多人回来了。”中原地产一高层透露,前两年,业务员纷纷跳槽去其他行业,今年则接受了好几个回流的员工。

“3月,很多客户都是自己上门的。”前天,不少中介这样表示。对此,经常碰壁的地产中介们甚至有些受宠若惊,“很多客户都想搭‘末班车’,在细则正式实施之前完成交易,免去高昂的税费。”“末班车”效应引发了二手房市场的火爆。德佑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达到153.8万平方米,环比2月份上涨179.7%。 (据《新闻晨报》)

推荐阅读:

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图)

绿景西路拟于下月开建 计划于明年五一前通车

个别银行网点上浮首套房贷利率 暂停二套房贷

潘石屹:任志强5年前谈楼市 气哭了央行女领导

监管层:卖房征20%个税 执行裁量权已交给地方

住建部:新建住宅须全部光纤到户属于强制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