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佛平路商铺亮化工程5月完工 租金收益大幅提高

珠江时报  作者:邓颖昕  2013-03-29 09:49

[摘要] 记者从祖庙街道获悉,佛平路将在近期对商铺招牌和外立面统一进行灯饰亮化,预计5月份完工。而在佛平路完成改造并提升临街外观之后,佛平路两边商铺的价值潜力也将被进一步挖掘。

记者从祖庙街道获悉,佛平路将在近期对商铺招牌和外立面统一进行灯饰亮化,预计5月份完工。而在佛平路完成改造并提升临街外观之后,佛平路两边商铺的价值潜力也将被进一步挖掘。

“现在生意更好啦,营业额比原来增加了10%左右!”一直在佛平路开日用品商店的吕女士表示,原来佛平路是交通的黑点,店门口经常被各种车辆堵住,经过改造升级后的佛平路现在更加美观通畅了。吕女士租下的是一间10多平方米的店铺,月租金不到2000元,“因为目前合同还没有到期,所以铺租还没有涨太多。”吕女士告诉记者,旁边几家到期店铺的租金都有所增长,但因位置和大小不同,涨幅也不一样。

“三四个人抢租一个铺面的情况常有!”东升村党总支书记黄东强说,建完的佛平路两侧临铺都已经出租完了,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了原来的商户。“有的商铺原来只有一层,现在是两层,下面一层的租金比原来至少提升了50%,而上面一层的租金纯粹就是多出来的部分!”黄东强表示,保守估计东升村在佛平路旁临铺的租金总额增加了一倍。“东升村计划引进酒店服务业,目前正在洽谈中。”黄东强透露说。

佛平路作为连接禅桂的重要通道之一,去年开始改造,工程总投资约1.5亿元,改造之后的佛平路为东升村的价值提升带来明显拉动作用。近期,佛平路的进一步优化提升也将再次挖掘东升村商铺的价值潜力。

“改造后的道路与周边低矮残破的商铺极不协调!”禅城区国土城建与水务局祖庙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祖庙将学习顺德杏坛的城市管理经验,近期将对佛平路两旁商铺的外立面和招牌进行统一规划。据了解,详细的提升方案正在制定当中,预计下周一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