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良一物管工作人员 卷走业主800万购车位款!

广州日报  作者:曾毅   2013-03-22 10:28

[摘要] 大良一小区发生罕见的物业管理人员卷款潜逃事件,顺德警方已对嫌疑人李某立案侦查,目前仍在取证中。3月21日记者从相关权威人士处获悉,该物业管理人员李某卷走款项达800多万元,其中大部分是业主购买车位的款项。

大良一小区发生罕见的物业管理人员卷款潜逃事件,顺德警方已对嫌疑人李某立案侦查,目前仍在取证中。3月21日记者从相关权威人士处获悉,该物业管理人员李某卷走款项达800多万元,其中大部分是业主购买车位的款项。

“特价车位”吸引住户购买

去年10月,金域湾小区放出部分特价车位,住户周先生看中了其中一个,与开发商协商后以93600元购得。但付款后,负责销售的女子李某以各种理由推脱,一直没有为他办理房产、合同等手续。“2月底时就打不通她电话了。”3月16日晚,周先生再度拨打李某电话,但其电话已欠费停机。他深感不妥,“给(车位所属的)英翔(房产有限)公司打电话询问,他们也在找李某。”此时,与车位交易相关的业主纷纷现身投诉。据另一名购买了车位的业主陶先生估计,约有数十户买了车位,金额超200万元。“都是李某经手办理车位收的钱的,最终发现钱并没有交给公司。”

涉案金额达800万元

记者昨日联系佛山英翔房产有限公司一名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已走法律途径处理,至于涉及的金额她并无透露。而稍早前,她曾向媒体透露,李某办理车位交易的公章是其个人伪造的,目前英翔公司已报案。

记者从顺德警方了解到,经侦大队以涉嫌职务侵占财产已对李某立案侦查,目前仍在取证中。而记者多番求证、并从权威渠道得知,李某卷款高达800万元左右。

推荐阅读:

南海下半年拟取消区小学统考 禅城已取消统考

三水区社区卫生站投用 村民看病"零收费"

佛山夫妻为房假离婚 被举报或致分割房产落空

二手房4月要网签了?! 佛山房协:先三水再南海

新"国五条"出台后离婚率增高 当心人楼两空

拆掉违建雨棚道路变宽敞 禅城开展市容整治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