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北江新区城市建设加速 三水两商住地成功出让

佛山日报  作者:宾水林   2013-03-14 12:07

[摘要] 北江新区两商住地块成功出让,分别位于建设2路和西青大道8号。两地块面积均比较大,将助力加速北江新区城市化建设。

北江新区两商住地块成功出让,分别位于建设2路和西青大道8号。两地块面积均比较大,将助力加速北江新区城市化建设。

逾13万㎡地块底价出让

3月11日,自然人以底价49500万元竞得三水西南建设二路1号地块(佛三(挂)2013-004),楼面价为1159元/平方米。该地块占地面积133425.2平方米,折合200.14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用地,容积率≥1.0且≤3.2。这是今年以来,三水首次大面积出让西南中心城区的商住地块。

该地位于西青大道南侧、工业大道东侧,西侧是时代城3期和御龙湾,北面是广东嘉陵摩托车有限公司。该地块原为广东惠勤药业有限公司用地,根据土地规划文件,自竞得人缴清土地出让价款后18个月内,地块内建筑物由西南街道办负责拆除。

该项目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426960.6平方米,商业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5%,可设置地下室,每层建筑面积不大于116000平方米,地下室只能作为地下停车场、人防工程、各种设备用房使用。宗地内建筑物限高100米,楼层不超过30层,建筑密度≥15%且≤25%,绿地率≥35%。

【推荐阅读】

安家置业选懂女人的房子 南海81㎡四房够实惠

"新国五条"或发力 佛山楼市三月难掀"小阳春"

"国五条"是场心理战 调控是土地溢价"点金笔"

佛山新城多个新项目建设提速 补充尾盘"空缺"

20%个税顺德3年前已执行 二手房过户未见激增

顺德将推23块靓地 引来18家房产商现场"示爱"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