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外职工在佛山市购房后如何申请公积金贷款?

广州日报  作者:李文慧   2013-03-08 10:39

[摘要] 网友“Jasonlou”:我是广州户口,工作在广州,也在广州缴纳公积金一年以上。妻子同为广州户口,但工作在佛山,社保记录等也已满两年,只不过其单位未缴纳公积金。请问我们可以夫妻联名在佛山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Q

网友“Jasonlou”:我是广州户口,工作在广州,也在广州缴纳公积金一年以上。妻子同为广州户口,但工作在佛山,社保记录等也已满两年,只不过其单位未缴纳公积金。请问我们可以夫妻联名在佛山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A

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和贷款均以职工个人计算,即使夫妻双方以共有房产一起申请公积金贷款,贷款条件、额度、利率也各自计算。

根据该网友反映的情况,女方不符合贷款条件,而男方如缴存公积金满一年并在申请贷款前连续3个月依时足额缴存,个人信用等符合规定,就可申请公积金贷款。

市外职工(即在佛山市以外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佛山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所要满足的条件和办理手续与本市职工一样,但需提供申请人当地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公积金贷款情况证明。

推荐阅读:

石湾镇街道:改造两大片区 打造三条黄金大道

季华路主轴建金融试验区 进驻企业可补贴奖励

住房信贷地方细则正制定 2套房贷利率或1.3倍

本土房企抱团有新发展 价格调节基金有望下调

顺德二手房交易要交多少税 承继房产不用契税

顺德土地"开库"今年拟推23地块 乐从勒流不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