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佛山首套房贷利率重现8.5折 促刚需加快入市!

——信贷松 二手热

佛山日报  作者:冀晓莹   2013-02-01 09:29

[摘要] 信贷松,二手热,佛山首套利率8.5折重现促刚需加快入市,中等价位二手房受欢迎。

去年年中开始,佛山二手房成交量价企稳回升,这股暖意一直持续至今。记者调查发现,除了受政策、信贷以及一手楼成交回暖的利好因素外,部分区域由于开发商推货速度放缓,也导致了部分买家回流二手市场。

业内专家表示,年底是二手楼成交的旺季,不过随着春节的到来,很多无法在节前完成成交手续的买卖双方都会等到节后,刚需三房依旧是二手市场的宠儿。

[Description]

很多买家、卖家都已回家过年,年前最后一周二手市场预计会比较清淡。(资料图片)

数据:市场回暖,中等价位楼盘受欢迎

“尽管还没有具体的成交数据,不过就我们监测的情况来看,最近一个月二手楼的成交有所回升。”合富置业佛山公司交易部的林月群告诉记者。

通常来看,年底的二手楼市场相对较旺,很多买家都想在过年前办好交易手续,开开心心迎新年。记者在合富置业、满堂红等几间知名的二手中介了解到,近来成交的客户以刚需群体为主,60~80万元中等价位的物业比较受买家欢迎。禅城的恒福新城、东海国际,桂城的江南名居、翠逸庭院等三房单位都是热门选择。

“这些刚需买家的心理价位不高,大多数接受70~80万元的物业,甚至部分客人只能接受60万元以下的物业,短时间以内中、低价盘的成交集中释放,所以造成二手市场回暖的迹象。”合富置业丽雅苑分行主管黎颖初告诉记者。

【推荐阅读】

城央新盘定价普遍"万字头" 佛山楼价结构上涨

多走10性价比更高 佛山中心区的"潜力股"

绿地集团佛山"双子星"启动外展 将于年内亮相

从自用到投资 佛山"中国式购买"狂扫全球楼市

万科VS金地"高富帅"洋房给力 售价称雄大佛山

桂丹路低价楼盘"折上折"抢闸 搜房微博送好礼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