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完成2012年销售目标 继续领跑佛山市场

信息时报  作者:田禾  2012-12-24 00:00

[摘要] 近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12年12月4日,集团已顺利完成全年430亿元的合同销售目标。据悉,2012年前11个月,该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420.9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683.6万平方米,另外还有约43.4亿元已认购未签约金额。

近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12年12月4日,集团已顺利完成全年430亿元的合同销售目标。据悉,2012年前11个月,该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420.9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683.6万平方米,另外还有约43.4亿元已认购未签约金额。

据了解,目前碧桂园集团的品牌已在佛山地区深入民心,其在佛山区域的各盘销售额也继续领跑市场。

超豪别墅组团“钻石郡”发售,短短几天时间销售额已超8亿元。

超豪别墅组团“钻石郡”发售,短短几天时间销售额已超8亿元。

钻石郡:开盘仅几天劲销逾8亿

2012年12月15日,顺德碧桂园全新超豪别墅组团“钻石郡”正式发售,短短几天时间销售额已超8亿元。为满足广佛商贾富豪对这种别墅产品的热切需求,钻石郡紧急加推部分460平方米、700平方米单位。

据悉,“钻石郡”于12月2日开放示范区,并接受意向客户登记,短短几天内前来认筹的亿万富豪就逾百位之多,其中1/3为顺德碧桂园的旧业主,过半为碧桂园旧业主。

12月15日“钻石郡”开盘,当天一早,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在接待中心的挑高客厅内,项目精心准备了清代瓷器鉴赏讲座,捷豹新款跑车也惊艳亮相钻石郡中心公园。“钻石郡”也以其出色的产品优势及醇熟的社区配套,开盘便迎来开门红,劲销超8亿元。

城市花园:年度销量突破15亿

碧桂园城市花园是碧桂园集团首入佛山市中心的项目,并摘得2011年佛山市销售称号。2012年,碧桂园城市花园继续领跑佛山,截至2012年12月18日,该小区已有数千业主成功入住,年度销量更是取得逾15亿元的骄人业绩。

据了解,碧桂园城市花园近期热销产品之一,位于希尔顿酒店上盖的“汇景峰”全景楼王151~168平方米精装大宅被业界所广泛关注。佛山碧桂园希尔顿酒店是碧桂园集团与国际五星级酒店希尔顿强强联手打造,目前酒店大堂正在做最后的装修施工。另外,该项目的华润万家超市也在密锣紧鼓地施工中,预计不久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碧桂园豪庭:7亿销售业绩领跑龙江

作为龙江至高品质生活大城,碧桂园豪庭自2010年开盘以来,深受客户欢迎,在龙江楼市掀起一场又一场声势浩大的抢购风暴。2012年,碧桂园豪庭延续前两年热销势头,再次劲销近7亿,销售业绩领冠龙江。

据悉,项目位于龙江核心繁华地段,临近龙江镇政府、文化广场等。在如此繁华核心地段,拥有联排、双拼别墅,面积约185~454平方米。精装电梯洋房面积约99~196平方米,户型设计注重以人为本,灵活实用,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自由空间。此外,苑区的园林绿化由经验丰富的碧桂园环境设计团队一手包办,精心选取高矮有序的风情景观植物,打造出独具度假风情的景观园林。

【推荐阅读】

佛山中心新货贵了依然抢手 项目一开就收几亿

那些让人怀念的降价盘 推动佛山市场持续回暖

交通枢纽综合体将落户佛山新城 可看楼体3D秀

顺德楼盘搜查:单价3字头成追忆 5字头占多数!

佛山三大走廊的"后起之秀"80万起搬进桂澜路

高明小区三保安受贿20万 为违建业主"开绿灯"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