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佛山楼市好戏连场 万科创鸿"平价"开售假不了

——12月16日桂城新盘看房团回顾

房天下  作者:罗洁仪   2012-12-17 00:27

[摘要] 12月16日,佛山房天下举办了一场带有摸底“2013年楼市”性质的回家置业看房团。本次共有86名网友参与本次的“探市”看房团,诚意登记5组,共释放了650万的流动资金。本次看房团,主要针对刚需型和改善型的购房者,挑选的4个楼盘均是桂城的热门楼盘,万科招商中海创鸿品牌齐聚,其中3个还是在11月或12月刚刚上市的纯新盘。

前有11月份的反常红火,后有2013年1月的常规淡季,在这个承上启下的12月里,佛山楼市显得尤为关键。对于佛山楼市而言,中心城区热盘频频推出楼王单位,“涨”声一片使得购房者左右为难,稍微“网友价”的楼盘已经不可思议,幸好岁末纯新盘密锣紧鼓的上市,为佛山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之余,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看房团部分合照

12月16日,佛山房天下举办了一场带有摸底“2013年楼市”性质的回家置业看房团。本次共有86名网友参与本次的“探市”看房团,诚意登记5组,共释放了650万的流动资金。本次看房团,主要针对刚需型和改善型的购房者,挑选的4个楼盘均是桂城的热门楼盘,分别是中海锦城-南海创鸿城-招商依云天汇-南海万科广场,品牌齐聚,其中3个还是在11月或12月刚刚上市的纯新盘。

“80后”买婚房 喜欢地段更爱自由空间

在上一代人的眼里,2012年是“双春兼闰月”,临近岁末,更是结婚的好日子,为此,佛山楼市催生了很多80后的“婚需”购房者。12月16日的看房团活动中,有不少是正沉浸在甜蜜中的年轻人,他们买房并不同于长辈的那一套,除了“地段”的优势,他们还看重楼盘价格的实惠、户型的实用、以及项目的周边配套和环境等。

招商依云天汇沙盘

网友参观招商依云天汇厨房

招商依云天汇样板房

来自禅城的张先生和李先生,双双看中了招商依云天汇的环境清幽。张先生表示“我住在禅城的旧城区,周边商业配套十分完善,有时候会觉得很嘈杂,并且老是在修路,本来的交通方便反倒变得很不方便了,依云天汇这边有靠近地铁站,周边的人流不算大,户型设置也比较理想”。

另一位李先生目前住在莲花路附近,在桂城上班,想在桂城买房。他表示“还是桂城了不起呀,房价比禅城的还要高,万元以下的楼盘都几乎找不到。”,李先生同时看好招商依云天汇和南海万科广场,他认为“依云天汇的楼价比较实际,南海万科广场就是地段好”。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至于到底选择哪个,李先生说“要认真考量一下”。

【推荐阅读】

要搬的没搬的佛山老城区老字号 回忆流淌温暖

佛山中轴线建设纳入"三年城变" 总体进度满意

德胜河两岸楼高景靓 还需多建"小户型"提人气

保利佛山8盘放送 年终奖95*99*99折50万/套起

广佛同城集中"火力" 广州七条地铁留佛山接口

"种房子"还是"种产业"?投资风"转吹"产业发展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