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顾云昌出席南海城市发展论坛 称房车时代还有20年

房天下  作者:刘霞  2012-11-24 23:50

[摘要] 由佛山日报、广东创鸿集团主办,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2012南海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于11月24日10:00在南海保利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顾云昌等担任论坛嘉宾,探讨十八大后中国楼市发展趋势及城市综合体对城市发展的影响。

由佛山日报、广东创鸿集团主办,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2012南海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于11月24日10:00在南海保利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顾云昌等担任论坛嘉宾,探讨十八大后中国楼市发展趋势及城市综合体对城市发展的影响。

顾云昌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顾云昌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四人行

高峰论坛嘉宾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顾云昌(右二)、佛山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揭东慧(左一)、佛山市城乡规划勘测设计院规划所副所长彭建德(左二)、佛山日报资深评论员田继贤(右一)

中国的经济离不开房地产 房车时代还有20年

自本世纪初进入商品房时代,房地产在这十年来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房价也被推上了大多数工薪阶层无法承受的高度。尽管高房价给整个社会带来了巨大的不安,但中国的经济却离不开房地产。顾云昌在论坛上公布了一组数据:去年人民用于买房所花的钱达9万亿,相当于去年所有城镇居民吃饭、穿衣、旅游等等除房价以外的所有消费总额。如果房地产消费减少,无疑对中国经济造成重大的创伤。

“发达国家的城市化水平一般都可以达到70%,而中国仅有50%,有的城市甚至只有20%。”顾云昌表示,中国正处在城市化的快速发展中,旧城区在不断地升级改造,同时将有大量乡村居民进入城市,并因此带动城市的消费,进而促进房地产的发展。“房车时代有30年的发展期,中国已经历了10年,至少还剩下20年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