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房产中介佛山"淘金""学区房"受市民关注

珠江时报  作者:欧林菊  2012-09-18 00:00

[摘要] 佛山藏富于民,佛山也是传统海外移民较多的城市。随着佛山楼市限购,不少专业海外房产投资中介看中佛山广阔的市场,纷纷进入佛山进行海外房产推介。继8月家叶海外佛山推介会后,澳鹏投资置业也于上周进行了一场盛大的澳洲投资置业移民交流会,吸引了近200名佛山市民参与现场互动。

佛山藏富于民,佛山也是传统海外移民较多的城市。随着佛山楼市限购,不少专业海外房产投资中介看中佛山广阔的市场,纷纷进入佛山进行海外房产推介。继8月家叶海外佛山推介会后,澳鹏投资置业也于上周进行了一场盛大的澳洲投资置业移民交流会,吸引了近200名佛山市民参与现场互动。

近年来,不少市民赴海外参观房地产项目。

近年来,不少市民赴海外参观房地产项目。

知识延伸

“以房养学”算一算

“以房养学”是什么概念?举例说明,比如在Burwood“名校区”(附近有:迪肯大学、莫那什大学及一些中、小学名校)购入一间【333BURWOOD】单位,总价值约为50万澳元,而孩子在澳洲留学3年的学费是6万澳元,生活费是一个月1000澳元,总计3.6万澳元,总的留学和投资成本大概60万澳元,房子方面采取了月供的形式,孩子自住一间,其余的房间和大厅分别租给了两个学生,收取每周租金约410澳币,即每月约1800澳币;三年下来的收入为6.48万澳元,除去一些维护成本大概为5万澳元,而近几年澳洲地产价格持续上涨,每年的平均涨幅为10%,而Burwood既是“富人区”又是“名校区”,该地段升幅会比其他地区都要高,涨幅达到12%,估计大约3年后将该地产转手价格约为71万澳元,最终,三年下来房子总约为72.48万澳元,减去留学和地产投资的成本,还可能赚13万澳元(约84~87万人民币)。

通过专业中介海外置业的优势

据家叶海外介绍,购买澳洲房产在澳洲当地和中国境内的价格是一样,顾客能在大型的发展商的网站上查到价格,非常透明,通过专业海外房产投资不涉及“差价”问题。

另外,专业的海外房产投资中介一般设有专门的贷款业务部门,能为客户在贷款的时候,选择当时(澳洲有很多银行,而且贷款利率不断变化)贷款利率的银行;还可协助客户寻找合适的租房中介,免除顾客放租过程的麻烦;房屋出现问题,有些业主英文不好,或者投诉无门,中介也可代为协调和处理。

专业中介涉及更多的是后续服务,甚至有管理出租屋、定期维护、清洁等,可为顾客提供省心并有保障的完善服务,这些都是澳洲当地发展商不会涉及和提供到的。

佛奥湾9月21日“夜闪购”旗舰店报名入口

上林苑9月30日佛山“拍”开拍

【推荐阅读】

大佛山10年城变:商圈诸侯纷争 祖庙独大不再

房企不差钱政府推地 佛山现两年来最猛拿地潮

佛山规划20多亿建智能交通 五区客运站将联网

佛山重名前10公布 喊声"志强"佛山4988人答应

祖庙街道回应"误拆"事件并道歉:施工队搞错了

佛山不只看地段户型 社区配套"鸡肋"到"鸡翅"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