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佛山成外来房企掘金宝地 龙头房企疆域越发大

佛山日报  作者:吴琦媛   2012-09-14 09:17

[摘要]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佛山除了保利和万科、雅居乐、中海等早期进入佛山的外来大房企以外,越来越多的“北派”、“港派”房企也开始进驻佛山。而这些开发商在佛山的项目不仅有传统的住宅产品,更多的是转投商住综合类项目,佛山强劲的消费力以及正处于洼地的商业价值是他们一直看好的重点原因。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佛山除了保利和万科、雅居乐、中海等早期进入佛山的外来大房企以外,越来越多的“北派”、“港派”房企也开始进驻佛山。而这些开发商在佛山的项目不仅有传统的住宅产品,更多的是转投商住综合类项目,佛山强劲的消费力以及正处于洼地的商业价值是他们一直看好的重点原因。

外来房企看好

佛山强劲GDP

绿地的季华六路项目是绿地集团进入佛山的商住项目,尽管该项目上周才刚刚拿地,但预计将在本月底就动工,如此快动作与其对佛山早就进行了相关考察有关。据其相关负责人透露,他们在拿地之前就对佛山进行了深入调研,佛山的GDP在去年排名11位,超越了南京、武汉、青岛等市,但事实上,佛山的商业氛围远远赶不上这些二线城市。“佛山的商业价值大有潜力可挖,所以我们来了。”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由于看好佛山商业的发展前景,绿地在佛山的疆土还将不断扩大,桂城千灯湖、顺德大良都有可能是其下一步的目标区域。而同样以商业闻名的万达地产也将在佛山重金打造万达广场,项目下个月就将开卖首期商铺。

深耕佛山龙头房企

疆域越大

事实上,看好佛山发展前景的外来开发商远不止绿地和万达。万科和保利是较早进入佛山,也是在佛山深耕广布的两大巨头。早在2004年保利就开始进驻佛山早城,如今八大项目遍布佛山五区,产品从住宅到商业各种业态应有尽有,而其在佛山的布局脚步仍未停止。今年3月份,保利在看好佛山新城未来发展前景的前提下,又把佛山新城南岸“前富力”地块收编,将“保利新城生活圈”扩大到了近170万平方米。

万科在佛山的布局同样迅猛,加上刚刚拿下的德胜地块,万科如今在佛山的新项目已有9个,南海万科广场地块去年底拿下,项目销售中心已于上周开放,10月左右就将开卖。

细数佛山的外来开发商,排名国内前10位的就已增加到了6家,他们分别是万科、保利、绿地、万达、恒大和中海,而这还不包括例如招商地产、瑞安地产、凯德置地、雅居乐地产、金地地产等国内知名的房企。这些房企开发的项目在佛山都取得了较好的口碑和业绩,这就更加坚定了品牌开发商进驻,并且深耕佛山的信心。

佛奥湾9月21日“夜闪购”报名入口

上林苑9月30日佛山“拍”报名入口

【推荐阅读】

品牌房企佛山掀拿地高潮 只土地市场过"金九"

11月起佛山二手房要"网签" 一房多卖有望杜绝

佛山首套房贷优惠收窄 建行9折农工行仍8.5折

佛山9月"平价"楼市有望 周末6盘开售比"心机"

东部"闲"西部"渴" 桂丹路房价差近10000元/㎡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