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再次下调 房地产迎来小阳春

房天下   2012-07-06 18:00

[摘要] 自同日起,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7倍。对于房产商市场来说,销售将迎来小阳春。

快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自同日起,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7倍。对于房产商市场来说,销售将迎来小阳春。

央行降息

在楼市复苏现状下,必有部分资金或明或暗流入房地产。政策支持的自住性房贷,成本的快速下跌,相当于央行为自住客降房价,会鼓励自住客贷款购房。而且,在流动性不断增强的大背景下,房企降价的可能性化为乌有。而随着购房者消费需求的进一步激发,排队抢购房子的现象可能会再现江湖。北京中投联达董事长认为,购房者现在应该趁着开发商资金链依然紧张,库存压力还较大的时候,赶紧入市,否则错过今年,或将再无机会。

对于即将盛大开放的容桂碧桂园,无疑将成为炙手可热的优质项目,吸引更多目光的关注。容桂碧桂园,雄踞于容桂东部,位于顺德“一河两岸”景观带南岸,紧临江边,遥望顺德港,坐拥德胜河一线至宽江景,双江汇聚东流,是城央中难得的珍稀江岸景观。周边交通十分便利,由广珠城轨、太澳高速、顺德快速干线、碧桂路联合打造的路网,极大地拉近了容桂与珠三角城市的距离。项目小区规划为160㎡以上美宅,包括全城珍藏的70席全干挂石材钻石•墅,顺德罕见的160-590㎡空中美墅,是独具慧眼的成功人士必争的豪宅珍品。

容桂碧桂园,全城珍藏豪宅,即将揭开神秘面纱,7月7日,相约体验优质的江湾生活。

容桂碧桂园开放

链接: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发现碧桂园的美丽家园和幸福生活

据了解,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6月启动以来,收到了社会的积极反响。为展示与宣传碧桂园所倡导的和谐、幸福理念,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已于6月1日全球温馨启动,面向全球的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大赛三大赛事联合火热引爆,更有超300奖项、近百万奖金的丰富大奖等您拿!

2012年适逢碧桂园立业20周年,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今年碧桂园持续加大在配套、园林、服务等方面的投入,积极提升居住品质,回馈新老业主住户;现在各个项目愈发成熟、和谐,碧桂园希望通过碧桂园人以及外界专业的视角,来发现、展示碧桂园的美丽家园和幸福生活。

本次大赛包含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三大赛事,三类大赛作品的内容题材风格类型等皆不限,参赛选手可自由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创造有新意有影响力的好作品。但需符合大赛主题,围绕碧桂园所倡导的和谐、幸福理念,讲述幸福故事者为佳。

此次大赛三赛同步推动,摄影及微电影作品进行时间为6月1日至7月8日,参加此类比赛的选手可将作品递交至邮箱:bgyvision@126.com,评委会将通过网络投票及评委会评选等结合选出获奖作品;微小说作品则需参赛者本人于6月1日-7月8日,以#碧桂园微小说#为话题发布微博,并@幸福碧桂园新浪官方微博,评委会将根据微小说作品的转发量与评选标准评出作品。

详情可登录碧桂园官方网站:www.bgy.cn

幸福碧桂园微博://weibo.com/xfbgy

容桂碧桂园微博://weibo.com/rongguibg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