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佛开高速跨铁路改扩建 广茂线旧桥将顺利拆除

珠江时报  作者:区辉成 邓联旭 余勇   2012-05-16 10:55

[摘要] 记者昨天获悉,佛开高速改扩建工程汾江跨广茂线外桥旧桥已于前日顺利拆除完毕,为确保新桥的如期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

记者昨天获悉,佛开高速改扩建工程汾江跨广茂线外桥旧桥已于前日顺利拆除完毕,为确保新桥的如期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

据了解,佛开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FK01合同段,主要包括汾江大桥跨铁路段扩建加宽、汾江跨铁路线外桥旧桥拆除和线外桥新建三部分,其中汾江大桥及线外桥跨铁路段工程位于佛山南海区罗村街道街边村,上跨广茂铁路,跨越4股道。该工程跨越既有的广茂铁路施工,由于广茂铁路每天通过的客运列车多达近40趟,货运列车往来也非常频繁,为不影响正常行车,拆除旧桥时支撑塔架、防护棚的安装、拆除和吊运混凝土梁体都要在铁路封锁点才能施工,而封锁时间一般都是在晚上23:30至次日1:30。从3月中旬安装支撑钢塔架开始到旧桥拆除的一个半月时间里,佛开项目部参战人员连夜奋战,累计连续封锁施工27次,均安全正点保证了铁路线的正常运行,圆满地完成了旧桥的拆除任务。

【推荐阅读】

给你最想要的房价! 看保利"1万抵10万"小洋房

南京要求国企退出商品房开发 对楼市影响不大

9成家庭有住房遭质疑 发布方:京沪低于平均数

万科深圳1豪宅遭粪水淹 549万元样板房频出事

郎咸平:楼市距崩盘只差半步 保障房是泡沫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