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开展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 普查五大类保障群体

房天下  2012-04-25 16:21

[摘要] 今年佛山将有3000多套保障性住房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7500多套保障房开工建设。为科学编制佛山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规划,我市近期开展居民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

今年佛山将有3000多套保障性住房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7500多套保障房开工建设。为科学编制佛山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规划,我市近期开展居民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

记者在4月25日召开的“全市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动员大会”上获悉,佛山市政府拟于近期开展居民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本次调查是在2011年底调查的基础上继续开展深入的调查,除采取自行申报、问卷调查方式外,对有保障性住房需求的户籍家庭还将进行入户调查。调查结果最终确定我市未来3年保障住房的申报入住条件,对符合条件的调查对象通过审核、公示、轮候的程序重点解决。

全市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动员大会现场

全市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动员大会现场

据悉,本次调查要求各区职能部门进行全面的保障群体普查,调查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一)具有本市户口,人均收入低于上一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且没有自有住房(包括外地迁入无房户、结婚无房户)或需有自由住房,但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下的家庭(符合上述条件的本市户籍离婚人士、30岁以上单身人士,可以单独申报)。(二)通过积分入户制入户佛山,没有自有住房且年收入低于上一年度本区域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家庭。(三)自大中专院校毕业不满5年,没有自有房产,在佛山有稳定职业并具有佛山户籍的从业人员。(四)在本市有稳定职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没有自有房产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和单身人士。(五)有各类专业技术职称,在佛山有稳定职业的从业人员。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底前各区政府、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必须完成所在区域保障性住房的需求调查,制订2012-2014年住房保障对象安置和新增项目建设方案。10月底前市住建局将组织专家论证、向社会征求意见等方式落实完成佛山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

【群众登记调查表地址://119.145.135.38:9000/survey/index.do

【推荐阅读】

南海今年将新建保障房3400套 六月前全部动工

住房保障法"降格"为条例 清除保障房牟利空间

住建部拟清除保障房牟利空间 政府可优先回购

住建部鼓励地方拓宽保障房资金渠道

禅城年内建3900套保障房 保障房4月1日可申请

4月1日起禅城保障房接受申请 三种群体需担保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