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商业文化第一街"五一"亮相 季华北路28日开工

珠江时报  作者:林邓露 谢轲  2012-03-14 09:45

[摘要] 冯德良督查禅城区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项目,祖庙路改造进展顺利,全区另有六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年内启动,本月28日季华北路工程开工。而佛山商业文化第一街预计“五一”可亮相。

祖庙路将打造成具有岭南特色的佛山商业文化街,整体改造预计将于5月1日前完成。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德良带队督查禅城区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项目。

市委常委、禅城区委书记区邦敏表示,城市升级禅城有压力、有信心。冯德良提出,禅城作为中心城区,在城市升级过程中,城市功能要有前瞻意识,要体现岭南特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德良在建新路检查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德良在建新路检查工作。

昨日上午,冯德良一行先后来到祖庙路、建新路、汾宁古道等几个禅城区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现在的祖庙路进行整治后,乱摆卖不见了、商家广告招牌也规范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引入社会力量,进行公司化管理。

整改后的祖庙路干净清爽。

整改后的祖庙路干净清爽。

“祖庙路将打造成具有岭南特色的佛山市商业文化街,整体改造预计将于5月1日前完成。祖庙路的改造,将结合该路段的美化亮化。”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改造过程中,将对祖庙路上的白兰树和大树进行修剪,同时提升绿化空间,“改造沿街设施,统一风格,体现文化味。”

而在祖庙商圈的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记者了解到,建新路改造成4车道,而祖庙路将扩宽四五米并加铺沥青,而周边的人民路、体育路、建新路将扩宽成双向4车道。

冯德良听完后表示,祖庙路道路铺面、绿化、亮化等方面都要进行改造。

【推荐阅读】

3月18日看房团火热召集 带你看四字头起刚需笋盘

一环东和海八路要组成南海内环?处处是"内环"

社科院研究员:房价上涨不调控将摧毁中国经济

保利地产和金地集团2月份销售业绩同比均大增

20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持续下降 深发展

罗村建百万平工商业载体 把握"三旧"改造机遇

大沥出"三旧"新政 连片改造土地奖500万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