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打造八大工程57项目 南海吹响升级发展冲锋号

珠江时报  作者:戴欢婷 李丹丹 魏华 方智恒  2012-02-28 09:25

[摘要] 南海区召开政府工作会议,对城市升级改造三年计划、企业服务年和创文工作等中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为下一轮发展吹响“冲锋号”。据了解,八大工程区级重点项目57个,投资180多亿元将重塑城市南海;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等惠民工程,全力以赴“创文”……

核心提示:八大工程区级重点项目57个,投资180多亿元重塑城市南海;分类服务助企业转型升级,让企业体会到“有感服务”;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等惠民工程,全力以赴“创文”……

1

怡海公园滨水城市景观建设纳入南海城市升级三年计划。

昨日,南海区召开政府工作会议,对城市升级改造三年计划、企业服务年和创文工作等中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为下一轮发展吹响“冲锋号”。

关键词:城市升级

八大工程重塑城市南海

加强沥桂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千灯湖公园三期和四期,积极推进佛山水道一河两岸、怡海公园滨水城市景观建设,同时加快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广佛商贸城、三山新城、金峰洲新城的建设……

在三年城市升级计划中,南海将按照“一年启动、两年铺开、三年见效”的设想,以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为切入点,以系统化、规模化、特色化和实效性为建设原则,以城市中心、滨水地带、历史街区、城市出入口为重点,打造八大工程、区级57个(含市级统筹项目17个)重点项目。在设施完善、产业发展、民生建设、景观风貌、文化特色、智慧城市管理等方面塑造城市亮点,逐步展现都市南海、创新南海和文化南海的整体形象。

八大工程包括中心城区提升工程、三大片区打造工程、集约城市建设工程、文化城市建设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城市基础设施保障工程、宜居城乡建设工程、产业集聚建设工程等。

十二个地区包括东部片区5个:一是千灯湖北延东拓地区;二是虫雷岗公园及周边地区;三是怡海路沿线及怡海公园周边地区;四是金峰洲新城;五是里水金溪板块。中部片区3个:一是狮山中心城区及博爱湖周边地区;二是南海产业智库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是广东新光源产业基地。西部片区4个:一是西樵山风景名胜区及听音湖片区;二是丹灶物流新城;三是九江港及物流园区;四是九江大正新城。

【推荐阅读】

大规模促销尚未铺开 禅城房价4字头已"初现"

调查结果:"刚需"购房量力而行 中小户型走俏

兴业银行:上半年房地产投资迅速回升或有难度

京沪深房价下降"雷声大雨点小"城区价格坚挺

楼市调控高压不变 部分开发商转战多元化经营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