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连坐"不打哈哈 买非毛坯房不得不知道的4大诱惑

——非毛坯PK毛坯 买非毛坯房不知道的诱惑

房天下  作者:罗洁仪   2012-02-22 00:00

[摘要] 受到万科“毒地板”事件影响的,不仅是一两套装修房、一两个开发商,而是与“安信”合作的企业或多或少都有所涉及,“连坐制”下,佛山所有非毛坯房恐怕都要“叫苦连天”了。非毛坯房和毛坯房,哪个更受欢迎?哪个更划算?一起来比一比。非毛坯房的背后,又有多少让人抵不住的诱惑?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现代人生活总讲究环保,讲究健康,吃的要求“绿色食品”,用的要求“循环利用”,住的要求“美观舒适”,而这些新鲜靓丽的背后,往往蕴藏着不为人知的黑与脏。因建筑材料的化学成分超标而频频见报的装修问题,让闻者寒心,买房不敢买带装修的房子,要买也要买大品牌的装修房。

万事皆有以外,不是品牌大就一定没问题。近日发生在房地产品牌“万科”上的“毒地板”事件,就让各地的购房者再次失去信心。2012年万科装修建材的合作伙伴“安信”被曝产品不合格,甲醛超标的“毒地板”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近几日万科使用有质量问题地板一事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据了解,目前佛山万科使用安信地板的房屋套数约370套,位于新城湾畔、金域蓝湾两个楼盘,这部分地板已抽取样本送检,检验结果报告最快将在2月27日取得公布。话又说回来,谁能保证自己装修的房子,就一定没有质量问题呢?

受到万科“毒地板”事件影响的,不仅是一两套装修房、一两个开发商,而是与“安信”合作的企业或多或少都有所涉及,“连坐制”下,佛山所有非毛坯房恐怕都要“叫苦连天”了。非毛坯房和毛坯房,哪个更受欢迎?哪个更划算?一起来比一比。非毛坯房的背后,又有多少让人抵不住的诱惑?

 

【推荐阅读】

三旧改造"禅城号"再"试水" 拟出新政逐步推进

万科购安信地板达1.31亿元 业内:仅为市价3成

节后"巨无霸"2607元/㎡出嫁 节前禅2000元/㎡

"毒地板"持续发酵 万科佛山370套屋"中咗招"?

绿色新城连接"广佛新轴" 三板块构建三山新城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