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各路刚需扎堆一号看房线路 资金充裕伺机抄底

房天下  作者:布俊杰   2011-12-18 19:02

[摘要] 12月18日佛山房天下3线10盘大型看房团如期出发,看房区域覆盖佛山、肇庆多个热门住宅板块,作为重点针对禅桂中心片区项目的一号线,汇集了多个地处城区中心,产品种类丰富且均在售中小户型单位热门项目:如文华尚领、卓远景峰、碧桂园城市花园等,吸引各路刚需买家扎堆关注。

12月18日佛山房天下3线10盘大型看房团如期出发,看房区域覆盖佛山、肇庆多个热门住宅板块,作为重点针对禅桂中心片区项目的一号线,汇集了多个地处城区中心,产品种类丰富且均在售中小户型单位热门项目:如文华尚领、卓远景峰、碧桂园城市花园等,吸引各路刚需买家扎堆关注。“南下”深圳工作的老佛山刘先生就是其中一位,计划回巢的他希望在近期物色一套禅桂中心区域的洋房单位。

刚需扎堆是这条线路的一大特点。本期看房团一号线的参与者平均年龄约30岁左右,七成以上网友是成双成对地起来看房,婚房需求旺盛,而因配合工作地段需要计划进行二次置业的本地网友以及此通过“前先租后买”的策略积聚购房资金的网友也占两成左右。尹先生一家08年开始通过参加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关注一手住宅市场,但由于当时事业刚刚起步,手上资金不算充裕,因而错过了当年均价“五字头”一手住宅,眼看楼市一直看涨,尹先生只好先把购房计划搁置,基本上也不看房了,到了今年年底,楼市调控政策实施一段时间,楼价开始显现出回调的迹象,而手上持有的购房金额也较早前充裕,这才重新激其他们一家看房选房的意欲。

对于目前楼盘的售价,本次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仍然觉得降幅太少。经常在广佛两边跑家住黄岐的卢先生近期四处寻访广佛交界区域的洋房单位,但他判断楼价仍将下调,“春节过后,估计会有开放商跳水(降价)”。一号线所到的各楼盘当中,售价的位于桂丹板块的云山峰境,刚需网友对其89m2的户型评价很高,包括其室内格局、坐向以及4800-5500元/m²的销售均价。据销售人员介绍,该批产品刚于12月17日,即看房团前一天才公开发售,其中129m2和89m2的户型,仅过去一天时间,已售出近八成,目前可供选择的楼层已不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