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下调

羊城晚报  作者:蒋佳元  2011-12-15 17:21

[摘要] 12月14日,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咨询了深圳多家银行,结果发现,深圳的房贷市场呈现出两极分化状态,部分银行已开始“松绑”,将首套房贷款利率由原来的上浮10%-20%下调至上浮5%,但也有部分银行仍然因额度紧而坚持上浮20%、甚至30%。

12月14日,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咨询了深圳多家银行,结果发现,深圳的房贷市场呈现出两极分化状态,部分银行已开始“松绑”,将首套房贷款利率由原来的上浮10%-20%下调至上浮5%,但也有部分银行仍然因额度紧而坚持上浮20%、甚至30%。

“现在首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5%。”建行深圳龙华支行个贷部廖小姐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该行已先后几次调整首套房贷利率,年初为上浮5%,年中调整到上浮10%,前不久刚下调为上浮5%。廖小姐表示,与往年年底额度较紧相比,今年目前该行的额度充足,基本可以正常放款。

记者发现,仍有部分银行并没有下调首套房贷利率。比如,深圳发展银行目前对首套房贷仍坚持按基准利率上浮30%、甚至40%。中行、平安银行对于首套房贷利率则仍然维持基准利率上浮10%的规定。

【推荐阅读】

年末2000新品扎堆入市 镇街3大纯新盘压轴登场

网络疯传买房新招:算楼盘成本"依成本价"选房

楼市寒流蔓延 土地财政年关将迎接"大考"

楼市冬天逼出"众生相":不降卖不动降了也很烦

悲观情绪击倒楼市 房价明年年中或加速下滑

地王变"荒地"洋房成"烂尾"调控下楼市怪现象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