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楼盘动态播报:豪宅盘加推 刚需盘新品亮相

房天下  2011-11-05 00:11

[摘要] 本周末,东海国际、美的西海岸、依云上城等项目开放全新样板间,而以豪宅定位的中海千灯湖一号将加推全新经典大户单位,预计将延续首期开盘的热销态势,拉升南海区乃至佛山整体楼价。

11月周末,佛山楼市弥漫着紧张而又活跃的气氛,开发商加紧推货促销,楼盘暖场活动多不胜数。位于季华东路的利海尖东半岛于周五率先开售二期洋房项目,对外打出带装修“7”字头起的售价,大批刚需购房者闻风而至,开盘现场出现哄抢的火爆场面。本周末,东海国际、美的西海岸、依云上城等项目开放全新样板间,而以豪宅定位的中海千灯湖一号将加推全新经典大户单位,预计将延续首期开盘的热销态势,拉升南海区乃至佛山整体楼价。

中海千灯湖1号(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物业地址:佛山南海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东侧、海七路北侧、灯湖西路西侧

项目动态:中海千灯湖1号11月5日加推137㎡-285㎡经典户型,其中包括137㎡三房、185㎡四房及285㎡四房。目前在售户型涵盖136㎡的三房两厅两卫、185㎡的四房两厅两卫、285㎡的四房三厅三卫及396㎡的五房三厅四卫,均价在13000-14000元/㎡,其中8、14栋单位将带装修发售,其余毛坯交楼。预计明年10月推出二期产品。


中海千灯湖1号效果图

中海千灯湖1号项目定位为以生态为基础、国际都会感强的佛山首席豪宅——“佛山国际都会生态豪宅标杆社区”。中海千灯湖1号项目占地共1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8万平方米。根据地块特点,楼栋均为南北布局,户户景观化。为了实现项目居住和景观化,社区内规划了超7万平方米的酒店式度假休闲园林,7万平方米私家园林面积相当于10个足球场的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