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南海桂城千灯湖板块两优质商业用地成功出让

搜房网  2011-10-21 17:51

[摘要] 进入十月,南海区连推三宗优质地块均成功出让,为沉寂一个季度的土地成交市场带来了生机。继上周罗村逾13万平方米的大面积住宅用地找到“婆家”后,10月21日,南海桂城千灯湖板块两优质商业用地分别被两家开发商收入囊中,楼面地价近4800元/㎡。

进入十月,南海区连推三宗优质地块均成功出让,为沉寂一个季度的土地成交市场带来了生机。继上周罗村逾13万平方米的大面积住宅用地找到“婆家”后,10月21日,南海桂城千灯湖板块两优质商业用地分别被两家开发商收入囊中,楼面地价近4800元/㎡。

编号为佛南(挂)2011-029地块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六路以南、灯湖东路以东地段,占地面积13951.1㎡。该地块起拍价为11719万元,最终由佛山市南海华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为26800万元,溢价达128.69%。

编号为佛南(挂)2011-030地块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六路以南、锦园路以西地段,占地面积13941.8㎡,该地块起拍价为11711万元,成交价为26600万元,由佛山市翔澳废旧五金加工利用有限公司成功拍得。

这两地块地处广东金融高新区的千灯湖板块,位于保利洲际酒店东侧,周边还有保利水城、保利花园、中海万锦豪园等项目,以及广发银行、友邦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地块。同时,该地块距离广佛地铁千灯湖站也较近。两地块具有可观的商业价值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