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美的地产入驻邯郸进军华北

搜房网  作者:陈晓强  2011-09-02 10:41

[摘要] 继华南、西南、华中、华东、东北等区域之后,华北地区正式进入到美的地产全国开发布局图。邯郸是美的集团在北方地区重要的制造和物流基地,美的地产正式落户邯郸,将与以上产业集群互为呼应。在行业宏观调控的大势中,美的地产正以稳健、理性的战略布局,加快企业倍速发展的步伐。

8月31日,美的地产成功获得邯郸市约400亩商住地块。这是继华南、西南、华中、华东、东北等区域之后,华北地区正式进入到美的地产开发布局图。邯郸是美的集团在北方地区重要的制造和物流基地,美的地产正式落户邯郸,将与以上产业集群互为呼应。在行业宏观调控的大势中,美的地产正以稳健、理性的战略布局,加快企业倍速发展的步伐。

邯郸市古为赵国都城,是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是的特大城市,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在“扩大对外开往、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战略前提下,邯郸经济腾飞,GDP自04年至今一直保持11%的高速增长态势。在此背景下,美的地产选择邯郸作为布局华北的城市,为“扎根邯郸、拓展华北”提供了良好的切入契机。

据了解,美的与邯郸渊源甚深。2011年1月10日,美的邯郸工业园正式建成投产。该工业园是美的集团致力打造的现代化先进制造样板基地。美的通过此项目进驻华北,成功完成了东西南北四大制造集群辐射市场的战略布局。

美的地产邯郸项目所在的南湖一号地块位于邯郸市区商业、交通主干道中华大街以东,紧邻南环路与支漳河。周边道路四通八达,距离市中心以及规划新城区均只有20。地块隶属邯郸市高教科技园区,配套设施齐全,人文气息浓厚,配套资源丰富。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3万㎡,拟建高层洋房、写字楼、商务公寓和城市综合体等,配套幼儿园、小学、文化活动中心等。致力打造为邯郸市高品质、优服务的高端项目。

邯郸项目的成功启动,意味着美的地产在已拥有16个一期项目以及5个二期项目,涉足六省七个地区。2011年,美的地产已先后获得盘锦、邯郸在内的多个地块,是美的地产历史上拿地的一年,也是新项目开盘的一年,为美的地产“十二五”战略规划拉开精彩的序幕。根据规划,美的地产还将前往宁波、遵义、肇庆继续拿地,进一步拓展布局版图。美的地产公布的发展路线图显示,未来3年公司销售额将突破100亿元。业内权威人士认为,脱胎于制造行业的美的地产,将以其稳健的步伐和快速增长的销售额,在房产市场上将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行业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