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政策全国蔓延 一线城市房价为何能"坚硬"

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绍峰   2011-08-03 09:08

[摘要] “一线城市房价将下降30%”、“一线城市房价下降已成定局”,4月份的空头预测,如今也早已成了笑谈……

“一线城市房价下降,四五月或现拐点”,4月份的空头预言,如今早已落空;

“一线城市房价将下降30%”、“一线城市房价下降已成定局”,4月份的空头预测,如今也早已成了笑谈……

中指研究院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7月份,京沪广深4个一线城市的房价继续小幅上涨。这让空头们异常困惑:一线城市房价何以如此抗跌,甚至时至今日,仍在小幅上涨?

千万不要拿北京通州、大兴下跌的房价,来饶舌这是北京房价的下跌。那是通州、大兴,不是北京的二三环。那些地方本不该跟风飙升,那些地方也本不属于北京中心城区。
 

我们还是来求解空头们的困惑:为什么那么多被称作“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措施”的楼市新政,那些坚定了很多空头“看空”信心的楼市新政,居然没有按下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牛头?

恒大地产日前在港发布的中报显示,上半年恒大新开盘项目销售合计122.6亿元,其中,三线城市销售金额74.1亿元,占比60.4%;而在恒大上半年423.2亿元销售额中,三线城市项目销售128.1亿元,占比30.3%。恒大地产中报还披露,6月份恒大新开11个项目,其中7个项目位于三线城市;恒大上半年新开盘33个项目中,三线城市项目有23个,占比69.7%;目前,恒大拥有在售项目共计89个,其中三线城市33个,占比37.1%。

【延伸阅读】

限购政策蔓延 一线城市房价为何能"坚硬"

佛山买房大禁忌 房价再降也不能买这些房(图)

省房协称 房价涨幅较快的城市或现实质性降价

房价下跌五成银行扛得住?

房价走势尚不明朗 精明六招应对变幻莫测楼市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