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季华板块走热 住宅租金收益明显高于其他区域

广州日报  作者:欧阳媚峰  2011-07-15 09:26

[摘要] CPI的持续高涨,让手中持有现金的人们还是希望能找到投资回报率较高的物业,通过购买物业来对抗通胀。随着季华路地块即将引入王府井百货的消息传出,季华板块再度引发普遍关注。

CPI的持续高涨,让手中持有现金的人们还是希望能找到投资较高的物业,通过购买物业来对抗通胀。随着季华路地块即将引入王府井百货的消息传出,季华板块再度引发普遍关注。

王府井百货即将入主季华路

据悉,王府井百货入主季华路的消息将于下周尘埃落定。事实上,政府相关部门曾在媒体上透露,石湾镇街道和北京王府井集团的合作项目用地定在华艺装饰城,项目占地大概100多亩,一旦双方的合作开发以合同形式确定下来,华艺装饰城地块的初步规划、动迁拆迁、平整场地等动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将一一展开。不久的将来,王府井百货将在如今的华艺装饰市场拔地而起,佛山的商业领域将再添新军。

季华板块再掀建设高潮

据记者了解,近段时间,除了王府井百货即将入主季华路外,季华路沿线多个项目动作频繁,近期也掀起建设高潮。

据悉,季华路和佛山大道沿线启动投资额达441亿元的56个项目,总用地面积6657亩。其中,总部经济项目15个、大型商业项目11个、都市型产业项目5个。而在这15个总部经济项目中,季华路沿线将发展14个总部经济项目,加上此前已有的总部经济项目,将更加凸显。

季华路沿线租金高

世联地产佛山公司总经理刘世恩说到,季华路沿线的住宅租金的确是明显高于其他区域,目前来看,租金高出大约在20%左右。至于商业方面来说,就没有确切的数值,因为商业的业态比较丰富,比较难衡量,而且商业的主要是看未来的预期方面。

据记者了解,除了住宅之外,目前季华路沿线的写字楼租金也是相当可观的。

根据政府的规划,季华路沿线60米范围内按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进行控制,严禁兼容居住。在刘世恩看来,季华路打造总部经济街本身就有不错的基础,季华五路的金融业氛围已经初具,季华二路的陶瓷行业也比较聚集,政府投入这么多的资金和精力来抓季华板块的发展,无疑给季华板块的发展再添上一对翅膀,该板块未来的潜力是值得看好的。因为季华路沿线60米范围都是商业用地,还鼓励商业、服务业向60米之后延伸,说明商业方面的体量是比较大的,若是不能控制好节奏,供应量过多,对于季华板块的发展可能会产生一些影响。

【延伸阅读】

调控不减拉动作用 综合原因促房产投资快增长

上半年房地产投资增速较快 相关商品销售放缓

国内政策捉摸不定 海外楼市吸走上百亿人民币

楼市调控不断 佛山限购下如何挑选投资类物业

外资物业青睐办公楼 二线城市成未来投资热点

海外房产投资看起来很美 但是想说爱你不容易

商铺也有可能成为"伤铺"盲目投资或损失惨重

中国内地投资者走出去置业 要做"世界房东"?

禅桂中心淘二手靓楼 地铁上盖物业投资价值高

超七成居民认为房价高 投资者仍投资房产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