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6月房地产信托吸金环比降42% 募资55.69亿元

新京报  作者:吴敏  2011-07-07 10:27

[摘要] 最近,在遭遇监管部门提示风险之后,房地产信托的融资规模较5月份出现大幅下降。6月份房地产信托募资55.69亿元,环比下降42%。

搜房网新闻在遭遇监管部门提示风险之后,房地产信托的融资规模较5月份出现大幅下降。6月份房地产信托募资55.69亿元,环比下降42%。

搜房网新闻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6月份纳入统计的166只信托产品总规模为326.03亿元,其中房地产信托52只,募集资金55.69亿元,平均募集规模2.14亿元。这显示出监管层的调控部分见效。

五月份同样口径的统计数据显示,当月房地产信托募集资金达到96.24亿元,平均单个募集资金3.7亿元,远远超过其他信托募集规模。

房地产的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此前一度受制于宏观调控,这使得成本较高的房地产信托在过去一年多时间内呈现爆发性增长。

【延伸阅读】

央行叫停房地产信托:一直被传言却从未被证实

5月房地产信托规模创纪录 新增规模256.46亿元

部分房地产信托叫停 银监会重塑房企"世界观"?

银监会重塑房企"世界观"部分信托被紧急叫停

部分银行称开发贷款仅向少数优质开发商"放行"

房地产信托继续收紧 业内称本月叫停可能不大

银监会或收紧房地产信托 房企救命稻草被抽走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