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令"强势落地 带旺佛山房屋租赁市场

中国广播网  作者:傅晓勤 周羽 彭艳超 罗佳艺  2011-04-05 19:11

[摘要] 佛山楼市限购令实施近半个月来,一手楼成交量明显下跌,市民观望气氛浓厚。但是房屋租赁市场就异常火爆,价格稳中有升。

佛山楼市限购令实施近半个月来,一手楼成交量明显下跌,市民观望气氛浓厚。但是房屋租赁市场就异常火爆,价格稳中有升。

南海桂城某企业公关经理王先生原计划今年买房,“限购令”出台后,他打算观望一段时间。可是,原来租住的房屋马上就涨价。

记者到市内多家房屋中介公司走访发现,房屋租赁火爆,租赁价格也水涨船高,以禅桂中心一房一厅为例,如果配套齐全,租金要1500-1800元,比限购前要多300元左右。

岭南大道一家房屋中介负责人邓志海介绍,近一月来,他们分店只有两套二手房成交,业务主要依靠租赁来支持。

据了解,“限购令”强势落地,很多户口在外地、原本计划在佛山购房的人,由于无法提供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证明,只能转向租赁市场。另一方面,购房不满5年就将房屋出售要全额征收营业税,不少卖房者由售转租,因此,虽然房租上涨,但是,房源还是比较充足的。

 

【延伸阅读】

工薪族变成炒房户 买房抗通胀是馅饼还是陷阱?

史上最严房产调控发生在民国十九年

住宅遭遇“政策急冻”挑战or机遇?

限购下"双租族"有房不住来租房

房价控制3大焦点:居民支付能力为何被忽略

限购后成交量跌幅超六成 官网数据突然"隐身"

楼市观点多面睇 韩世同称"佛山限购出人意料"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